close














負面負面~慎入



總之最近遇到了一連串
說出來都覺得好像是騙人的事情

焦躁不安
痛苦哭泣
各種衝擊

我想現在大概
就算有10個使徒來攻擊地球
或是我爸的車突然變成外星人
又或是哈波的結局是其實最終大魔王佛地魔是詹姆
而天狼星沒死被大魔王抓走監禁起來
我都會心平氣和的接受並且隨遇而安吧

就是因為發生的事情慘烈到幾乎讓我無法開口
因為開了口會讓朋友擔心的程度
所以最近過的生活就是加班加到很晚
然後回家之後打開PS2
空著腦袋玩20分鐘之後自然入睡的固定生活

沒有想過
等著時間流逝也是這麼一件難熬的事情
我好想要時光機
我好想要打碎一切我做過讓我現在後悔不已的事

錢包在不可思議的情況下憑空消失
如果是偷走或是撿到的人
錢拿走無所謂
請將裡面我重要的東西還我
那只是一個模仿名牌的便宜錢包
但是是我媽給我的.我珍貴的寶物
錢我會當是花錢消災
在我身上的厄運會跟著錢的失去而消失

坐公車回家
突然聽到耳機傳來鋼鍊的ED2
眼淚就無法制止的落下
好多好痛好苦
甚至無法踏出腳步回家

我感謝肯傾聽我哭泣的人們
我感受到這世界上到處都有的溫暖

日子還是要過
只是我不知道也不願意面對
長大之後.要失去一個一個重要東西的自己
我想.我要珍惜創造更多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