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集氣^^
為我帶來一股很大的力量XD
今天去看她的時候也有跟她說~
盡量讓自己不要去在意昏迷指數什麼的...
只要有希望.我只求那一點點希望

每天都體認到
接下來還有很長很苦很艱辛的一段路要走
也不是說怨天尤人還是怎樣
就是一股很深的無力感
然後轉頭又想.難過又能怎樣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或許人生就是盡量隨著命運的波流而走吧XD

今天趕工趕了整天~
稍微剩下一點點時...眼睛已經快張不開了orz
本來已經躺在床上想睡
不過又爬了起來

出門時在書店想買白版跟簿子時發現我和她的xxx4和路德2~
可惜那是普通書店沒有GD31 ><.
不過也沒辦法到遠處去買orz
真是傷腦筋XD
沒有使用過網路書店所以有點想用博克買@@
不知道時間會不會很久?

最近腸胃似乎真的有變差...
吃一點東西就覺得胃有點痛orz
嗯...希望早點正常

小B的活動好嗨XD
可惜我來得太晚了
大家都好猛XDDDD
我還滿愛玩這種猜題的活動的

看來我似乎得學一些記帳的技巧才行...

可以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隱者受
因為這點得把兼一凹成攻...
也不到凹的地步啦...XDDDDD
師父的配對我也有想過...(摸下巴)

"你的峰"讓我噗出來了
三木的聲音比想像中花俏
諏訪部菊地キタ~~~~‵▽′
小林清良萌え~~~~~~′▽`
是說目前連載清良也出現囉~~

驅魔的自創劇情...感覺還是滿虛的orz

榛名其實你是從網o王子裡跳槽過來的吧?XDDDDD

其實我還真希望良太郎可以把老大也收進身體裡= =+

把電王進度K完的感覺好落寞呀....

想把鋼鐵三國志補完...卻發現看不下去...(淚)

四聖獸居然出現了跟國人漫畫家林O慧一樣的童顏老人......<囧>

包子跟老大有可能被吃過?
嗯...也不是沒有可能啦XDDDD(喂)

鈴村配的壞老師真的壞到想給GJ
就是很欠揍的感覺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