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最終進化的少年17/あだち とか 画/河島 正 原作

東立16集文案:
能力者與軍人的對峙,由良對上D2,奈美對上D4,
而太輔則對上了特務隊長馬格發索。
可是太輔卻一直因為不敢動手傷人而使戰鬥拖延…
在他聽到有一個同伴死亡的時候,他終於…?

17集文案:
由紀惠也落入敵人的手中,戰況急轉直下!
深藏於海底的心臟出現在眾人面前,
不僅讓全部的能力者再度沉浸在感動的詭異氣氛中,
由紀惠真正的目的也令人心寒,
而獨自佇立於其中、即將成為下一個〝器〞的大輔,
在心臟周圍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
繼續混XD





先來喊一句:我的動畫化咧!!!!快給我吐出來呀!!!Q口Q
如果沒有確定檔期就不要放消息釣人家胃口嘛(畫圈圈...)






捏光光

總之我大概從所謂的第二部開始
似乎就沒那麼認真的看這部漫畫了(汗)
勢力越變越多
人也越變越多
便當也........(淚)

所以這兩集還是在繼續混戰中
只是最後"心臟"終於出現
又發了一個大便當......

老實說這段實在是有點複雜
譬如說碎片的作用之類的...
外星人為啥可以跟宿命(任務)論混在一起?XDDD

我個人是很喜歡泡泡人(笑)
所以特別專心看他的戰鬥XD
真的是場勢均力敵的好戰鬥呀

比起本篇 每集的最後附錄我都好喜歡><
不管是四格還是廣瀨組的小故事.....QQ


給我多一點勇太的戲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