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隊長伍長月森太拉哩拉雜的人都不去><.
本來也因為老人心性想避開這次的活動
結果因為某明3本而去了orz(意志不堅)
不過到了下午2點左右才到

本來是預計要去cwt的
結果朋友要去ff所以改道
.........拿到過期雜誌了 =口=凸
很意外的沒排到什麼隊
不過2點去逛還是很難逛
這次的日本攤頗多
1.2天的舞台區人也超多....排在前面的社團真可憐

後來委託朋友幫忙去cwt拿書
在門口等的時候
突然電梯下來了一群男生
其中一個從口袋裡摸出一張票"有沒有人要票呀?"
就這樣喊了1.2聲沒人理他
又把票塞回口袋裡
......結果我就厚著臉皮跑過去要了XDDDDDD
感謝這位先生的賜票^^
托福進了CWT逛

後來在跟朋友聊天時又被一個美女送了2張星期日的票
(剛好讓去FF的人逛第二天的CWT)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
下次我也會把第二天的票不去的票送出去的

在逛FF的時候一直碰到某團魯魯COS
邊開小花邊偷看魯魯>/////<.
好可愛呀~~~~

結果進了CWT果然敗的比較多orz
過年場果然是大場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寶鳥少年

非常超值的一本XD
惡搞了寶島裡面眾多的知名連載
當時是聽到朋友在叫喊所以過去捧場
沒多久就完售了~
還好有逛到XD
頁數多.內容有趣~非常超值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愛神EXPRESS前篇

伊達的新刊~
一開始就是這次的目標物= =+
很喜歡伊達的自創
可惜這次的頁數有點少
看的怪不過癮的
後來跑去問伊達配對
她居然說還不知道(驚)
因為我很喜歡助教所以希望阿楊不要移情別戀呀XDDD
(助教真的好可愛....)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戀愛最終章

= =+
基本上就是爲了這本才確定去活動的XD
結果在FF找不到攤位只好請朋友去CWT幫拿orz
當天就看完了~~~~~
我要看史蒂芬的後續發展啦Q口Q
不然我會想把克哥掐死(怒)

因為沒有玩資料片所以不是很清楚慕容的個性
不過我愛子奇>////<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櫻月夜

說實在話看到封面的時候本來想掠過(喂)
主要是因為我不太看男女配的同人(但是原創會看)
不過它是我必敗的社團QQ
後面漫畫四格又很有趣~~
還是開心的敗了ˇ
醬油媽媽的設定實在是太可愛了XDDDDD




第一天很多是觀望...
因為手頭很緊><
下次有機會想買另一本明3小說本
看起來很超值

之後跟朋友到車站的福盛亭吃豬排飯
我想我大概是想讓大家都嚐嚐這家的美味吧XD
(而且又便宜~)

本來想順便買萬有引力EX....
沒想到居然都沒賣orz
更加強了隔天要出門的慾望=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