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噗浪

如果有人跳出來說是作者我能分辨真偽喔


-------------------------------
自我感覺不良好問卷

01、你叫什麼?

逼子


02、是不是覺得別人的暱稱、筆名等等都比你的好聽?

但我覺得自己的還滿有梗的


03、你的家人知道你在網路上的名字嗎?

好像知道


04、其實你沒有朋友吧?

稍微想一下 如果說沒有的話
大概會被朋友罵 所以是有的


05、你會不會創作?(不會的人跳到第11題)

勉強會


06、有的話在哪裡發表?

自己腦中


07、是不是覺得自己創作的內容並不差?(基於這是問卷,請回答對自己創作自豪的部分)

對自己的梗可以笑得超開心的


08、但是卻覺得很不受歡迎對不對?(基於這是問卷,請回答為什麼不受歡迎)

是呀


09、會不會嫉妒那些比你受歡迎的人?(基於這是問卷,你可以盡量發揮你的怨恨)

我好像有點希望受歡迎 又好像有點不希望
所以嫉妒的點大概都不在受歡迎上


10、就算得到了不錯的迴響,你是不是還是覺得自己不夠好?會給你鼓勵的讀者都只是看你可憐而已?(基於這是問卷,就來說說你曾經創作過哪些受歡迎的作品?)

不會耶 受到稱讚會害羞
會引起比較大迴響的大多是一些惡稿改編


11、你會參與討論嗎?推文或者是臉書、噗浪、推特、BLOG、討論區之類的討論,不論匿名或亮名。




12、參與討論的時候會覺得自己總是被無視嗎?或是好不容易加入話題,卻發現別人已經離題了!(基於這是問卷,請簡述自己最悲情的討論經驗)

超常的呀


13、你發新話題的時候,都沒什麼人回應,但過幾天有某個人發了跟你類似的話題,卻獲得廣大的迴響?(基於這是問卷,來說說什麼話題會讓你鼓起勇氣去發表)

這就是人生呀


14、比起亮名、暱名討論更有安全感?

我比較喜歡亮假名


15、你噗浪、推特、微博的回應,是不是都是機器人?討拍的時候都沒人要理你?(如果沒有這些東西,該不會是因為擔心自己沒有朋友所以才不申請吧?)

沒加任何機器人
討拍我會直接說 大部分都要得到


16、你覺得自己會不會下地獄?(基於這是問卷,請回答為什麼)

不會


17、是不是曾經夢想過想成為當紅作者?結果因為人生不能盡如人意所以只好試圖結交作者當朋友?結果你有交到當作者的朋友嗎?

有 不會因為對方是作者身分而跟對方作朋友


18、覺得自己喜歡的作品都很熱門嗎?(基於這是問卷,就順便寫一下你喜歡的作品吧,也許真的會有無聊人士想知道)

一半一半
沒有人要跟我一起迷絕對可憐的人嗎?OQ


19、但是卻找不到同好?(基於這是問卷、不是,是基於上題,也許無聊人士就是你的同好,你可以順便說明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同好)

找不到的就是找不到 那是需要命運的指引


20、就算好不容易找到同好卻不知道該怎麼跟他搭訕?(基於這是問卷,請回答你跟人搭訕時的第一句用語。你說你從沒主動搭訕過?總有腦內想像過吧)

您好


21、是不是覺得自己又胖、又醜、又沒用?(基於這是問卷,就試圖想想自己有那些優點吧,如果有的話)

是呀
我的優點......嗯....... 別人覺得我有優點大概就是我的優點(如果有的話


22、是不是覺得自己這麼努力,卻永遠得不到認同?(基於這是問卷,可以寫寫什麼樣的模式能讓你有認同感?比如說被自己心儀的作者稱讚、或是推文被大家齊推、或是得到十個讚)

對家人的部分常有這種感覺
被多數人認同才會有認同感 因為起碼是"多數人"嘛


23、是不是容易自言自語?(基於這是問卷,可以說說你會對什麼無機物、有機物說話)


對二次元人物


24、你是不是都沒有朋友找你一起去烤肉店?或者是聯誼的時候都沒有人約你?(基於這是問卷,還是把重點focus在二次元與網路的世界好了,說說你為什麼會沉迷網路?如果不沉迷網路的人應該是看不到這份問卷的)

有一起去烤肉店 沒有被約過聯誼


25、即使在網路世界中,是不是還是覺得大家都背著你在講小秘密?你老是被排除在外?

現實世界會 網路世界倒還好


26、是不是連別人的眼光都不在意了?或者說,還有哪些部分你很在意別人的目光?

創作出東西來會很在意別人眼光 所以不敢貼


27、如果有個樹洞可以讓你宣洩而絕對不會被人知道,你最朝著樹洞說什麼?(善意提醒,這份問卷有可能被他人看見)

老妖婆


28、你是不是覺得世界要末日了?世界末日時是不是覺得自己會孤單到死?

也差不多該末日了 目前起碼還有隻球球陪我


29、自認自己自我感覺不良好嗎?是不是覺得寫這份問卷的自己太悲情了?而且寫了又沒人會看?(這樣好了,如果可以的話你希望讓誰看見你填寫的這份問卷)

不良好 普通悲情 希望不要被看


30、不會要求你把問卷傳給五個朋友的,會用這種題目當收尾的問卷都太自我感覺良好了!

被點名我會回 但不喜歡點人
沒有自我感覺良好問卷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