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禁小紅帽正夯]

剪影部分感覺好棒 原來獵人是藍鬍子~~~~


喜歡靈異E接觸的ED~


我好像也說過滿多次
自己在寫BLOG的部分好像是在紀錄人生XD
不過因為人老變懶又有噗浪
總覺得沒更新BLOG的人生很不人生
在感嘆生命可能隨時會消失的時候
想到的還是把準備要寫的東西趁有時間寫一寫
不過把最重要最想寫的東西放到最後寫
真的是壞習慣呢......(抓頭)


噗浪文章2/3~3/11
---------------------
[噗浪]

Photobucket
我看起來像60歲跟12歲 爺爺跟孫子

ホテル王のシンデレラ

おじさまは理想の父親—そして初めて恋におちた男性。
一流ホテルオーナー・ライオードの養女に選ばれたアン。
寝付けない夜、彼の部屋を訪れベッドを共にしてしまう。
香水の匂い、巧みな指、
低い囁き声—ダンディな彼の甘い手ほどきで感じる、初めての愉悦。

義理の父娘—結ばれてはいけないのに、
一人の男性としての彼に恋してしまう。
ダンディ紳士の魅力満載、濃厚ラブロマンス。

不過聽說其實是16跟40幾


---------------------
[噗浪]

臨時要去T&G的LIVE.......準備一下.......
那明天去CWT的機率感覺好像很小?
大家FF見^q^


---------------------
[噗浪]

薄桜鬼、2011年夏に新選組五人の隊士を焦点にしたOVA発売決定!!

『恋愛番長』のシリーズ第2弾が発表


---------------------
[噗浪]

居然睡到現在............orz


---------------------
[噗浪]


“Dont throw away what can be used again even an old calendar becomes new again every 28 years”
你知道日曆每隔28年就是相同的嗎?
如果喜歡掛日曆的,不如重複利用吧,很環保


---------------------
[噗浪]

是說我第一次看死神時 有聯想到魔力小馬
黑崎一護=蒼月潮
朽木露琪亞=阿虎
井上織姬=井上真由子
有澤龍貴=中村麻子

所以最早我一直覺得龍貴會是主要女角之一XD


---------------------
[噗浪]

渡り廊下走り隊在blog提到GR


---------------------
[噗浪]

結果我還是去買了絕對可憐日版22集 
四格入手!!!><


---------------------
[噗浪]

我覺得自己大概不太可能鼓起勇氣去看君望
遙好勇敢OQ


---------------------
[噗浪]




---------------------
[噗浪]

今天真的沒啥好事
在大街上哭的眼睛好痛 
趕快來睡睡

不 還是有好事啦 
不過悲傷的事情比較多


---------------------
[噗浪]

背德鼓動我的菜!!!!!!好聽><


---------------------
[噗浪]

藤原ゆか「CRASH!」作中アイドルを実際に結成


---------------------
[噗浪]

アコースティック・ライブCD収録曲発表!! * GR アコースティック・ライブCD
~gamers edition~ 「Two of us」(from ride on the edge)
~animate edition~「Rain Beat」(from Rock Instinct)
~Sofmap edition~「なんとなく消したストーリー」(from G5★ROCK SHOW)
とらのあな edition~「ここにあるぬくもり」(from 東西都乱巣夏ノ陣)
TOWER RECORDS edition~「LAST SMILE」(from RODEO DELIGHT)

把我的期待還給我~~~~~~~~~~OQ
怎麼可以這樣................
這東西自己截就有啦><

當天強敵已經夠多了 還自己打自己一巴掌
不要讓人期待之後又失望呀!!!!!!


---------------------
[噗浪]

昨天看凱薩琳實況 看到一半睡著 
聽到爭吵聲起來剛好修羅場 完了又睡著 
醒來已經結束了XD


---------------------
[噗浪]

[跟金爆約會]
我今天在借這個的時候
同事看著封面問我
"妳怎麼會看這種都是穿著泳裝女生的東西........." (掩面


---------------------
[噗浪]

我弟跟他朋友三人傻傻的到萊爾富要買場刊 
結果買了FF的雜誌回來 囧 


---------------------
[噗浪]

[谷山的推]
不太確定....
看起來像是祖父怎麼了?


---------------------
[噗浪]

緣預告片 有點難跑
http://video.sina.com.cn/v/b/46665647-1763324634.html
官網有更新TOP圖 
就人變多了XDDDDD

聽說預告片完全沒有主角XDDD

浪川好像是個純壞蛋角?XD


---------------------
[噗浪]

早上睡的時候覺得雨聲挺大的 
現在好像還好? 
3點記得來看上海ASL生放XD


---------------------
[噗浪]

小關杉田要去大陸 森田要去香港的樣子


---------------------
[噗浪]

Photobucket
王子


---------------------
[噗浪]

FF17 龍騎士簽名搶購實況 

拆房子上NICO了 XDD


---------------------
[噗浪]

基本上算獵奇XD



想說為啥及川光博 看完之後理解了XD


好和平呀XD


雷藏真是人氣XD

原來我看過自殺サークル的漫畫 難怪對集體跳電車自殺有印象
我的媽呀這不是HAKUEI的聲音嗎?
古屋兔丸《荔枝光速俱樂部》舞台劇化


---------------------
[噗浪]

上海ASL開始了

1F中央 後方-358番

星矢><

覺得飛蘭聲音沙沙的

居然唱美少女戰士XD

超可愛的啦!!!!還用中文說”海賊王”XDDDD

豹紋XD

被說是森久保XDD 有像

喜歡這首><

LIVE功力很棒耶

我說kimeru

喔喔喔喔喔!!!!!!!!!!!!!!

上海XDDDDDDDDDDDD

森久保好帥!!

這首好聽

大家好 我是甚久保相太郎XD

小野改詞GJ XDDDDD

走音XD

小野好好笑XDDDDDDDD

出現了 小野:窩愛妳們

鈴粗間一XDDDDDD 好可愛~

鈴村臉上的洞也太清晰了...XD

這次真的畫質很清楚XD

岩田日文有特別放慢講的感覺 好貼心><

小野居然換衣服了XD

怎麼感覺像是LIVE要結束了XDDDD

跳了11次XD

栗子好可愛好可愛~~~~~~~

天呀天呀這首!!!!!!!><

嗚哇嗚哇 4人合唱!!!!!!

MAYN這髮型好可愛!!!!!!!

天呀好可愛XD

肩膀XDDDDDDDD

全員一起跳了><


---------------------
[噗浪]

一直想說........
ptt現在的進版好像西瓜......


---------------------
[噗浪]

我看了我弟他們工會(魔獸)的本 
還挺可愛的XD

他有被畫進裡面XDDDD


---------------------
[噗浪]

今天去上海ASL的朋友 
說想要追森久保的歌XDDDDDD
她說現場唱太棒太帥了~~


---------------------
[噗浪]

覺得卜寶大概是索隆小時候XDDD


---------------------
[噗浪]

玉置成實x桃井晴子良音匯演台北演唱會
日期: 2011年4月2日(土)


---------------------
[噗浪]

SKYPE怪怪的..........
一直不讓我接通


---------------------
[噗浪]

[今天太晚才開始照相 一堆都糊糊的]

意外照到的一張"人家嫁不出去了啦


---------------------
[噗浪]

[死神]萌萌的
Photobucket


---------------------
[噗浪]

睡醒之後腿居然比昨天還痛........


---------------------
[噗浪]

2011/02/22(二) 青文 (BOY) CHING WIN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23) 椎名高志 當日到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噗浪]

ホラーの代名詞「貞子」がついに3D化へ! 

我以為講講....
原來是真的......

會從電視裡跑出來嗎?XDDDDD


---------------------
[噗浪]

勇者シリーズベストアルバム記​念特番!超合体スペシャル 

喔喔喔喔 來看這個生放


---------------------
[噗浪]

Photobucket
好可愛~~~

http://ameblo.jp/gsc-mikatan/entry-10808892324.html#main


---------------------
[噗浪]

唉 連續兩天偏頭痛.........


---------------------
[噗浪]


完全沒照到舞台上的美少女高中生呀XDDDDD


---------------------
[噗浪]

2011/02/25(五) 東立 虎少年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愛藏版(01)歌劇院殺人事件 佐藤文也 當日到書 

咦咦 有點想收


---------------------
[噗浪]


我不會看這種片 不過劇照有猛........


---------------------
[噗浪]

其實我最早的筆名也不是潔子耶 是很恥的名字
(多一個字) 

然後B子的逼是消音的意思XD


---------------------
[噗浪]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ドラマCD化!ハル役は鈴村健一
ドラマCDのキャストは、
水谷雫役に伊瀬茉莉也、
吉田春役に鈴村健一、
夏目あさ子役に巽悠衣子、
ササヤン役に岡本信彦、
ヤマケン役に浪川大輔が決定。
内容はほぼろびこによる書き下ろしエピソードとなる模様だ。

ドラマCD「ZONE-00」キャスト第2弾に鈴村健一、竹達彩奈ら

5月18日に発売が予定されている、
九条キヨ「ZONE-00」ドラマCD版キャストの続報が到着。
志萬安吾役の福山潤、九淨三郎役の梶裕貴に続き、4
キャラクターの声優が明らかになった。

憐児は「犬夜叉」の奈落役などで知られる森川智之、
千両は「銀魂」で沖田総悟役を務める鈴村健一、
沖野真夜子は「化物語」で神原駿河役を務めた沢城みゆき、
白百合姫は「けいおん!」中野梓役の竹達彩奈が声を当てる。


---------------------
[噗浪]

[七種子]阿涼對安居說

因為你發現小花跟你很像 所以其實對她產生了好感

內心大概OS:所以我才要幹掉她


---------------------
[噗浪]


好懷念的遊戲


我以前喜歡自己做賽場XD


公主~~~這我沒破過 不過音樂印象深刻


企鵝我也超愛玩的XD


超愛七寶的音樂


我一直搞不懂這遊戲要怎麼玩.........


---------------------
[噗浪]

[MF劇場版結局]
如果是真的 從頭到尾真的都有致敬的感覺耶?XDDD
TV結局反而沒有 看會不會再推出劇場版3(噗

蘭卡又被罵了
光看劇透就被罵成這樣...

我是公主派 不太想看XD


---------------------
[噗浪]

我有時候會去追蹤好像喜歡GR的人的噗
不過其實像我們這麼集中在注意的其實沒有XD


---------------------
[噗浪]

好想要金弦的圖啊啊
Photobucket
配對也太明顯XD


---------------------
[噗浪]

【DJCD】
モモっとトーク・スペシャルCD2新装盤
発売 :2011年5月25日 【

出演】遊佐浩二、杉田智和、鈴木千尋、福山潤、浜田賢二、
成田剣、吉野裕行、保村真、真殿光昭、谷山紀章

喔喔這個又要出了


---------------------
[噗浪]

[震驚]
彩花みん「赤ずきんチャチャ」復活!読み切りがCookieに


---------------------
[噗浪]

看完奪魂鉅最後一集了 好痛啊啊啊


---------------------
[噗浪]

看了那些黑論後 
我覺得自己很需要療傷......

真需要找個跟我一樣想聊的人


---------------------
[噗浪]

問一下 
去年的アニサマSTATION6這個生放送有人有錄到嗎?OQ
GR跟彩音那回~


---------------------
[噗浪]

大概有點大事不妙 
這個月的每本書都難到要罵髒話......


---------------------
[噗浪]

[18禁]AV版全員逃走中 

不想被這種獵人追


---------------------
[噗浪]

Photobucket
下野~~~~~~~


---------------------
[噗浪]

[無奈]
想到到處都在討論這 
出一口氣只會換來不可能因為這樣就跨海告 以及本人的傷心就痛 
怎樣都不想為了這種事情讓本人知道 
甚至連本命的對岸友人都沒說
不過我想遲早她還是會聽到吧


---------------------
[噗浪]


這人今天出道19週年XD

不過我沒迷過他 
我那時候好像比較喜歡張衛健吧 廣東版他唱的


---------------------
[噗浪]

到家 電腦不要出問題我要工作呀~~~~~~


---------------------
[噗浪]

加班加特晚的時候 
一回家又更新使大府又開推特是怎樣~~~~~ 
谷山根本裝年輕XDDDD


---------------------
[噗浪]

誰都可以,快對開司出手吧! +個100


---------------------
[噗浪]

神谷大概是要逼很多人一次買八張XDDDD

不過我比較喜歡上次的


---------------------
[噗浪]

2011/03/03(四) 東立 虎少年 少爺與保鑣(02) 四位晴果 當日到書


---------------------
[噗浪]

Photobucket

比起來就覺得官博好小氣 
不過其實三張已經比平常多了...XD
戰隊姿勢~~~~不知道這場會不會出DVD


---------------------
[噗浪]

[BLCD]我常常會有一種三木是神的錯覺

王子と小鳥 KAJI的H還是好痛........
誰來給他訓練一下啦XDD

代永八歲小朋友說”奶奶”有點太萌XDDDDD

リボンの騎士 
石田神演技!!中井神演技!!
山口希望可以再MAN一點XD  
井口有點太可愛了這聲音

みづいろとぴんく、それからだいだい。 
萌度爆錶!!!!!!!!!!!!!!!!!!!!

近藤X水島 超超超可愛的一對籃球社學長學弟~~~~~~~~~

武內X遊佐 故事結局有點不明XD

小西X立花 有很多幼稚園小朋友很可愛XDD


---------------------
[噗浪]

【プレミアム上映】
5月2日(月)にCCレモンホールで開催する『縁-enishi-』のプレミアム上映會ですが、
AYABIEさんが作曲した曲を他の役者さんが歌うというコラボ企畫が! 

真的要唱呀OQ


---------------------
[噗浪]

我跑去辜狗了一下太陽花的劇情...........

現在中視正在播
以前人演戲都好激動XDDD


---------------------
[噗浪]

明天要喝春酒>< 希
望不要抽位子......
吃個飯還要擔心抽到討厭的人旁邊


---------------------
[噗浪]


以前真的對顧小春印象很深刻 
不過要看很晚都會被罵orz

沒看過君子蘭花 
不過裡面臉都好眼熟XDDDDD
不少都演三立了

花系列劇情果然都好勁爆
以前片頭都剪好多床戲XD


---------------------
[噗浪]

2011/03/04(五) 東立 口紅少女 龍陽君始末記(01) 青木朋 當日到書 

喔喔 這本出啦@0@


---------------------
[噗浪]

我看了40分鐘的犀利人妻

演技滿三立偶像的 
故事的話會讓人很想看報應的感覺XDD


---------------------
[噗浪]

第五回声優アワード授賞式

今天nico居然有生放這個XD


---------------------
[噗浪]

2010年絕叫恐怖影像50名 

被開頭女星的尖叫聲嚇到XDDDDDD


---------------------
[噗浪]

Photobucket
爆漫王12集封面也太萌


---------------------
[噗浪]


這什麼神展開XDD


---------------------
[噗浪]

我在想到底要不要去睡.......
不過睡了總覺得睡過頭機率很大


---------------------
[噗浪]

激想唱歌
EST壽星優惠那個還有嗎?


---------------------
[噗浪]

公司送的壽星蛋糕甜到膩死orz
我明明點重巧克力爲啥給我榛果..........


---------------------
[噗浪]

覺得詐欺遊戲的日劇把橫屋變那樣好討厭.......
什麼白頭髮嘛OQ


---------------------
[噗浪]

熬了兩天夜 
今天還是早點睡補眠去><


---------------------
[噗浪]


哇啊啊啊


哇啊啊啊


---------------------
[噗浪]

MF劇場版OST有點微妙的感覺 

オープン☆ランカ超可愛XD





---------------------
[噗浪]

聽了達央傲嬌福爾摩斯受 
跟不太像的安元華生攻.......

邊聽邊忍笑XDD


---------------------
[噗浪]

Photobucket
賢木醫生哈啊哈啊(喘


---------------------
[噗浪]

ASL 3/11 記者會
http://live.nicovideo.jp/gate/lv42745828


---------------------
[噗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2jHzWD56NE
一下就公主抱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