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嫁はいじっぱり ~王子様のプロポーズ大作戦~/森本あき/タカツキノボル

西園寺海王:平川大輔
春名 柊:緑川 光
西園寺天王:一条和矢
春名 椿:千葉進歩
西園寺地王:石川英郎
春名 柚:宮田幸季


在六人要從假期回到忙碌的生活前一天
對自己很沒信心的柊決心要結束這段時間限定的愛情
對海王說出了殘酷的話...

海王雖然心痛
還是遵從本能.生氣的抱了柊...
之後雖然後悔
但是還是想知道柊的真心

回到平凡生活的柊
其實心裡是喜歡海王的
但是以往追求柊的人
都只看到他美麗的外表
但是柊有一副跟外表不合的壞心眼
柊怕喜歡自己外表的海王遲早有一天會因為這樣拋棄他
決心自己先斬斷這段一生一次的戀愛...

沒想到這次3兄弟又被迎接到了
宛如童話世界中才會出現的城堡中...
海王會使出什麼樣的招式融化柊的心意呢?
----------------------------------
平凡花店美人春名3兄弟
跟有錢到可以把沒有簽證的人直接飛到德國的西園寺3兄弟第二彈!

是一片讓我滿腦子的"好可愛~~"的DRAMA
(都只是發花痴而已.不能說是很有感想XD)
這片是期待已久的弟二集><
好少女~好夢幻~甜言蜜語一堆到可以把人甜死的故事呀XD

很喜歡タカツキノボル的圖
她之前有畫新・東京ミッドナイト的圖
說服我真琴是很美的事實XD
柊美人也是我的型~~~~
(順便抱怨一下QQ 花町的DRAMA沒有將人...好想要將人篇喔><)

比起第一集來說這集比較有平均分配到3對情侶身上
大哥們的吵嘴超可愛甜蜜的
一条有一些音調真的很好笑~~還有很多孩子氣的搞笑XD
(應該說富豪3兄弟都滿搞笑的)
然後吵一吵馬上又可以LOVELOVE~

小弟們的純真甜蜜
考慮到柚的年齡不知道第3集地王吃不吃的到手= =+
這集有柚的片段都大推~~~
兄弟親情是這片我最喜歡的部分~~~
像是南島最後的遊玩跟吃早餐的部分
還有柊回到家看到可愛的柚

柊:柚真好~~要不要當我的新娘呢?

柚:不行!我是男生.沒辦法當新娘~所以不行

柊:那我來當新娘.柚當新郎的話呢?

柚:
柊哥哥說了跟地王一樣的話呢...可是對不起...不行耶...
我已經跟地王約好了...不能跟地王以外的人結婚...
(真是可愛的柚子><~~~)

然後柊就爆青筋要殺了地王
還跟椿站在廚房商量要怎麼處理地王XDD
(可怕的笑聲)

剛起床柊讓柚給自己元氣的抱抱~~~~
(這是什麼萌到打滾的兄弟情深呀~~)

還有柚其實是很聰明的設定我也很喜歡^^
這樣的小弟難怪椿跟柊捨不得把他給地王了~~~~


柊的心情是整片的主軸
其實他對自己是很沒有信心的
因為之前追求他的人都只看到他的外表
所以因為他太喜歡海王了
才想在海王看到他壞心眼的一面拋棄他前
先斬斷這段感情

柊喜歡海王到會忍不住喊出他的名字來...
雖然自已都說了讓他討厭他的話
可是內心還是很怨恨海王都不打電話來(3兄弟去工作了)
又不想面對海王又想見他的心情也翻覆著
綠川表現的實在是太棒了~~~><

柊的一些心境的小變化都處理的很好
我很喜歡 幾乎想給滿分^^
喃喃著念著不給自己打電話的海王...
呆呆的想海王討厭自己了
是因為天王地王的關係才不得不連自己也接去德國...
最後海王離去時的倒數~~~~~(這段超推!!)
黏膩的H聲(喂.這是重點嗎XD?)
最後復活時欺負地王的女王樣^^
綠川桑我愛你~~~(趁亂告白)

前面平川的第一段H雖然算是鬼畜系的(咦?)
不過海王還是算王子型的溫柔笨攻啦XDD
請好好的給柊幸福吧


最後的特典CD是花店3兄弟都喝醉了~
椿喝醉後一直哭著說天王討厭他了~
不過天王一直跟他說喜歡喜歡的安撫他(不虧是老手XD)

柚是生氣說地王都不碰他...
還要他現在馬上抱他(小惡魔呀這個~~我都快噴鼻血了)

柊喝醉是一直笑著坦率的對海王說喜歡
還要海王抱抱跟親親~~~(哇~~又要流鼻血了)

不過後來3人都睡著了
不虧是惡魔春名3兄弟~~
不過超級推這個特典CD的^^

聽了這片石川跟宮田的表現更期待第三集了~


freetalk也很爆笑^^
主持人是千葉
氣氛超熱絡的
如果第三集完了之後再從大哥故事開始輪的提案還不錯~
(後來才之後原來是大家在玩亂摸的遊戲
宮田膝蓋怕癢.還抖出綠川腋下很弱XDD)

綠川還把自己的情侶說成"地王"XDDD
平川馬上說"太過分了吧~~"(好可愛好可愛~~)
千葉問說如果三組都輪完之後希望有什麼後續發展
綠川居然說"想跟柚做"XDDDDDDDD
(所以綠川你是很想攻宮田嗎?今年請務必達成吧XD)

實在是很可愛的freetalk~

推薦這片!!
第3集快出吧!!
8514V c3157


PS.
之前在聽這試聽的時候
不小心瞄到了千葉的照片
只能說比我想像中好多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