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漫畫的部分~~

回家的時候跑到光華買了萬有引力ex~~
(總算~~~)
封面是用珍珠紙印的
所以建議包書套比較好
(珍珠紙會掉色)
村上畫風有變漂亮XDDDDD
由貴更受了一點ˇ(喂喂)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白之森

一眼看到就被萌倒了
雖然我是殺生丸受
不過這個作者的書幾乎都有敗
而且犬夜叉實在是太可愛了ˇ

封面漂亮內容漂亮故事也很完整
很推這本ˇˇ
不過不甜就是了XDDDD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小杰的GE本~
看了之後想玩的慾望變大了XD
一次可以操縱3個角色真的滿新鮮的ˇ
而且衣服真的好可愛喔~~~

看完之後會讓人有想畫圖的慾望(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reprint

XDDDDDDD
其實這是日文本ˇ
聽說作者好像來台灣住
所以已經好幾場都有看到她了ˇ
以前有看過她的商業誌所以印象深刻
加上配對又是哈利馬份所以一直都有買
可惜看到這本時此書已完售(驚)

.....我硬是跟她買下試閲本
(沒有很硬啦XD 姑且一試的問)
簽名入手ˇ
這本有彩頁有巨根還有3P
實在是糟糕到不行呀XDDD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國王的新衣

VIVA的新刊
當時因為看不懂所以沒買
結果同事更看不懂就送我了(感謝ˇ)
仔細看了之後才發現是美少女夢工廠的本XDD
(我有玩過其中幾代啦)
一些笑點果然還是要玩過的人才看的懂
電玩本就是這一點麻煩orz

另外想敗沒敗到的是某BJ本
RO本
魯魯修本......
(其實很想買.但是!!全部都跟我逆王道呀~~
其實我都可...但是但是...
人家第一本想買朱雀魯魯的嘛QQ
不然會被詛咒的orz)

還有沒試閱本但是下次想敗的GD本迷宮本
鏡水因為排隊隊伍太長就避開了....orz




真....真是敗家的一天呀 囧
下午稍微聽了一下live
到田中女神第二首歌就離開了
這時才意外發現有商業攤~~
想買絕服還是忍了下來...XD
王子也出了(好快)
想說外面買比較有打折...贈品倒不是很在意
沒看到特別讓人興奮的COS
結束了這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