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第一天回家倒頭就睡
第二天倒是很早就起來了XD
撘了老爸的便車~~
大概12點多就到了會場

還是一樣不用排隊
但是覺得CWT收門票一定要到正門覺得很麻煩QQ
而且還不能從走廊穿過去...
出來時也要檢查手章
算是滿嚴的

先到架空的攤位上敗了昨天沒買到的小說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失足

主要是爲了買這本而去的><.
因為星期六想到架空店舖去買...
沒想到居然還沒進orz
只好隔天又衝
晴天霹靂的是居然跟我說"沒書了" 囧囧囧囧囧


"一點會到"
......還好orz
不過看完之後可以說...非常失望吧^^"
這作者的前一部作品"沙粒+沙漏"我非常喜歡
喜歡到大概隔一陣子就會拿起來翻閱(封面跟插圖也超愛)

結果這一本..........orz
該說期待越大失望越大嗎
我喜歡看穿越文
因為題材特殊

這本的穿越可以說交代的不清不楚
非常趕場

還有可能是要跟其他的老梗設定不一樣
駱先生非常可憐...
(可能是這種類型攻看多了 不覺得他有壞到哪去)
特別是那個結局...令人忍不住掬一把同情之淚
希望可以有一本補償一下他的續集><

這本我反而比較喜歡兩個配角
主角實在.....也不討厭啦orz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鳳于12

常常會忘記買到第幾集....
還沒看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主子番外

其實買之前想把漫畫賣掉的
(不太買小說改編的漫畫)
不過這本很棒~~~後來覺得留著了XD
三個作者合作的氣氛滿不錯的
圖也很細緻^^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天神庇右

小鬼系列終於完結篇了orz
我看到後面已經有種搞不清楚誰是誰的感覺= =
看這套書是從作者出至愛小鬼的同人誌開始
而且滿久的XDDD(當時覺得封面很像手塚)

結果沒想到後面延伸出這麼多.....有點亂的關係orz

說實在話覺得楊戩實在是很可憐
對這兩人感情的著墨也不重
感覺就是要把這系列都做交代的一本= ="
到了下集更是超級混亂

嗯...總之還是收齊放在那邊排排站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難捨

拾舞大的書~~
看她的書真是相見恨晚><
前面的同人誌都完售了
一些商業誌也買不到QQ
還好經過詢問之下會再版~~
真是體貼讀者>3<
這次絕對不再錯過了XDDDDD
等我呀~~~



另外還買了易人北的面具
暗夜流光的訓悍煞星
還沒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