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也能唱 太厲害了吧XDDDDDDD


XDDDDDDDDD


我快笑死了XDDDDDDDDDD



總之就是.........繼續修羅場orz



個版文章6/30~7/09
---------------------
[筆記]輕鬆咖啡小館

輕鬆咖啡小館1-4
森 雪江
東立

YOTUYA咖啡廳位於懸崖邊,
只靠年輕的老闆四谷卓樹和他的妹妹四谷壽壽子兩個人經營。
神經超大條的卓樹老是吃光店裡的食材,
負債累累卻買高檔電子寵物,半裸穿圍裙招待客人,
害前女友差點和現在的男朋友分手,
明明是咖啡廳還推出紅燒蝗蟲和包心菜蛋糕等誇張料理…
常常搞得認真負責的壽壽子哭笑不得。
不過,愛搞怪的卓樹終於遇上了剋星…?!
------------------------------

四谷咖啡廳年輕老闆──四谷卓樹,
碰上了這群人只好繼續搞怪裝傻!
好不容易提升了咖啡廳的知名度,
卻被怪怪理事長盯上,討債集團密切關心,
競爭對手三不五時來喝茶…
風波不斷的卓樹繼續發揮他的耍寶本領,
搞笑拉鋸戰不容錯過!
------------------------------

不按牌理出牌的四谷哥和怪力四谷妹某天收到一封來信,
寄信人竟然是拋棄他們的父親!
四谷爸爸為了早日與他們團圓,
日以繼夜地在布丁工廠上班,而且免費布丁吃到飽!
看不下去的四谷哥回想起父親離家出走的原因,
好像也是因為布丁…?!
------------------------------

討債的阿崎又來了!
他又拿債務威脅四谷一家人幫他做暑假作業&教他功課應付考試,
但愛搞怪的四谷哥總是讓他哭笑不得,
還弄得傷痕累累,連最愛的電子寵物阿熊也掛了!
這時他想到阿熊的聲音來自四谷妹,
於是靈機一動帶著熊熊頭套尋找四谷妹…?
------------------------------



文案越看越疑惑了.........
我到底要不要賭這套.....?orz


---------------------
[情報]宮廷神官物語~選ばれし瞳の少年~

天青:下野紘
瑛鶏冠:櫻井孝宏
景曹鉄:小西克幸
藍晶王子:遊佐浩二
赤烏:浜田賢二

王子........XDDDDDDDDD


---------------------
[情報]Drama CD Real Rode ~Noble Black Disc~

ディセ:神谷浩史
キース:緑川光
シン:立花慎之介
ルキア:岸尾だいすけ
ワタル:宮野真守
ソマリ:代永翼
ナオヤ:近藤隆
アルヴァンド:武内健
ラクロ:中井和哉
ロデオ:岡本信彦
リュオン:斎賀みつき
リベリウス:津田健次郎
商人:蓮岳大
メイド:木村はるか


---------------------
[動畫]銀魂154

金魂這結局太悲哀了XD

新八好為青梅竹馬著想喔~
努力的模樣超可愛XD


---------------------
[動畫]銀魂155

長谷川先生也是悲哀角色一名....
我銀魂漫畫幾乎沒有重看過
動畫好像也有漏掉中間一段
所以完全不記得他當初是怎麼登場的.....

彷彿他一登場就是這樣的存在似的...XDDDDD


---------------------
[動畫]銀魂156

千葉繁!千葉繁!!XDDDDD

很戳中我笑點的一集

聽到中井的聲音說"是因為愛嘛"

明明很想挑戰土進
結果想出來的都是進土的劇情怎麼辦呀~~~~(抓頭)


---------------------
[動畫]銀魂158

157之前看過了~

結果這是什麼理由呀XDDDDD
而且連新選組其他人都加入了~~~
到底發生啥事

土方好帥ˇ


---------------------
[動畫]銀魂159

吉野沒戲份啦可惡QQ

山崎的聲音好可愛喔
這集一直這樣想XD


---------------------
[動畫]銀魂160

啊啊 要把庫存清光了QQ
那我等等要看什麼呀(苦惱)

進藤真的是太可愛了......(拍)
沒關係 我喜歡你QQ


---------------------
[動畫]銀魂161

我被吉卜力整個戳到笑穴..........

還有進藤的屁屁....XDDDDD


---------------------
[動畫]銀魂162

這就是卡片遊戲的有趣之處呀XDDDDDD

不過....居然還有下一集呀??


---------------------
[動畫]銀魂163

變成第一神拳了XDDDDD

最後吉野還是沒有出來
我的存貨沒了......接下來要怎麼辦.....orz


---------------------
[動畫]潘朵拉之心4

.................
不知道該寫什麼(那幹麻寫!!!)

還滿無聊的......


---------------------
[動畫]潘朵拉之心5

有稍微變好看了一點

但是....好可怕的畫質.....

鳥海好可愛=/////=


---------------------
[動畫]潘朵拉之心6

哇~~~~~~~><
主僕出現啦~~~~~~

雖然有點小猜到
不過還是瞬間被萌到了XDDDD

不管是大的還是小的我都想要一個!!


---------------------
[動畫]潘朵拉之心7

基爾忍不住將奧茲抱在懷中保護.....

好可愛呀這對XDDDDD


---------------------
[動畫]潘朵拉之心8

其實我一直覺得黑兔的設定很奇怪@@

小石的角色好妙XD

基爾越來越可愛了


---------------------
[動畫]潘朵拉之心9

喔喔 諏訪部
喔喔 福山
再加上默默躲在後面的小野

這什麼黑執事陣容呀?XDDDDD

奧茲每次都會去跟契約相關者交到朋友......

愛麗斯跟基爾這對搭檔有夠搞笑的XDDD


---------------------
[動畫]潘朵拉之心10

這動畫應該算是有點單元式的
可是又有大線在跑@@

不知道是不是12集完?
感覺還沒講到什麼重點

福山的角色喜歡基爾......吧XD

文森特(噗)


---------------------
[動畫]潘朵拉之心11

原來是兄弟呀XDDDDD
小基爾真是可愛QQ

算是被奇怪的叔叔拐了
又碰到一個對自己執著的弟弟.....XD

基爾你勞碌命啦


---------------------
[動畫]潘朵拉之心12

那帽子到底是有多重要呀XDDDDD
你是魯O嗎?基爾

文森特是個有點變態氣息的角色呢....


---------------------
[動畫]潘朵拉之心13

喔喔@@
還沒完
所以會有二季以上囉~

笑面貓造型超可愛
而且一下就認出是山口XDD

小野角色出現了
叫傑克
大概是奧茲的祖先還是啥的吧.....

基爾怕貓怕成那樣也好可愛喔~


---------------------
[工作]九點半了......

我魍魎才做一半QQ
哭哭.......


---------------------
[漫畫]群青學舍1-3-入江亞季

看這作者的圖真是一大享受=/////=

而且一本120 幾乎都要250頁了!好厚
很划算

故事都是短篇短篇的
算是治癒系吧...
我覺得喜歡看男女閃光的人一定會很喜歡XD
因為書裡的閃光都很讓人舒服呀~

大部分都是快樂的短篇
癒的很少 可是還是有點痛(嗚......)


---------------------
[漫畫]海賊王54

中午衝去小七買了XDDDD

沒想到居然有交代大家各自到了哪去!!!
索隆居然!!!!!!
該不會貞操不保吧><

香吉士淚目XDDDD
喬巴有危險!!!
騙人布該不會是被看上了吧.....(笑)
羅賓QQ
佛朗基XDDDDDDDD 你是個守護內褲的好變態(大拇指)

這集有幾個橋段我笑的很大聲....
基本上像這樣一層一層前進的劇情我沒什麼不滿
而且還挺快的
艾斯戲份也算重=//////=
又有一些老角色出現
覺得還滿熱血的
等等睡前再來看一次~

話說這個週末動畫就到蛇姬篇了XD


---------------------
[筆記]Cab

新的雜誌@@

有木原音瀬×小椋ムク打頭陣
太強大了XD


---------------------
[板務]關於隨筆日

感覺隨筆日之後的這個星期
幾乎都沒有感想文.....XD

傷腦筋~


---------------------
[連載]銀魂267

名次爭奪戰真是太有趣啦XDDDDDDD
我是還滿愛看JUMP的那種角色人氣投票
不過拿來當梗玩的很少
而且還可以玩這麼大....XDDDDDDD

我很喜歡進藤呀~
就算是裸的我也喜歡喔ˇ

而且我"第八名"這個要素也包含進去的愛著新八喔XDDDDD


---------------------
[漫畫]戀愛女僕少年1~2-CJ

趁便宜買了一大堆之前累積沒買的角川書
好看的還不少XD

嗯....這本還是很CJ風格
就是在介紹的時候
用一句"這是CJ的漫畫"大概就可以解決的程度.....XDDDD




好啦
就是少爺跟忠心僕人的戀愛
然後僕人很小媳婦.....就這樣XD


---------------------
[漫畫]惑溺趣味-明治カナ子

日文版
這本超超超可愛的啦XDDDDDDDDDD

老頭+沒錢打工的年輕人XDDDD
預約馬殺雞跟腰痛都好萌ˇ

還有一個也是老頭教授喜歡眼鏡年輕人
之後接受了一個換身體兩星期的實驗
換到年輕人身上
然後去找眼鏡XDDDD

我就喜歡明治老師H多但是其實頗純情的這種梗XDDDDD

不過竹書房........QQ
請務必出台版啦orz


---------------------
[漫畫]命運與我為鄰-御鹿琴子

御鹿的書其實調性都差不多.....
大概就是分深淺吧
我覺得她的漫畫長一點的會比較好看

但角色大多脫不了"可愛"這種種類

這本雖然也是滿可愛的
不過這種校園+超強智力+天然+同寢室設定
我還是滿吃的XDDDDD

而且這兩人走到最後是朋友
但又會意識到對方而害羞的感覺我也很喜歡
請繼續這樣LOVELOVE下去吧ˇ


---------------------
[漫畫]異國王子與我-和泉桂+金田正太郎

基本上我看到作者名"金田正太郎"
就有一股想買的衝動了XDDDD

看到封面+厚度之後就沒啥考慮的買了
(但是這本是140喔)

日本人很喜歡異國王子(或是國王)到日本找王妃的梗XD
至於王子是哪一國
以及有著怎樣的文化差異
都是挺有趣的題材

所以我看到這種題材還是會買XD
這本畫風不錯
故事也挺完整的
角色都很可愛
王子可愛 眼鏡受可愛 弟弟可愛
爸爸也可愛 僕人也可愛 猴子也可愛XD

看完之後心情還不錯~ˇ


---------------------
[漫畫]美男子偵探事件簿-如月弘鷹

我只要看到如月的圖就會很高興XD

這本是先聽CD
而且是大哥西萌組合XD

如月的書大部分我都不會太記得內容
但是這本還挺完整的
個人覺得很有趣

偵探+破案+沒錢
再加上那種逗趣的感覺
搭檔的互相信任

還有中間殺出來的魅力大哥跟手下XD
爸爸也很可愛ˇ

這套的話 有續集應該也不錯~


---------------------
[抓抓]睡醒

剛剛睡了一下午覺
爬起來洗衣服
結果居然下了大雨orz

家裡完全沒東西吃 只有泡麵
老爸電話不通QQ

絕望了


---------------------
[流汗]今天

我睡了又醒........醒了又睡orz
到底是怎樣.......


---------------------
[情報]新田祐克

新田在BEXBOY GOLD 8月號說明~
春抱將出版至14集 結束

起碼還有收尾....?orz


---------------------
[漫畫]愛上流浪貓-春子
看到封面是眼鏡+三白眼
覺得畫風很不錯就買了XD

畫風並不細膩 但是我很喜歡
故事算是中間水準
主要是人物角色可愛到有戳中我XD

後面有滿多頁作者養貓跟狗的四格
很可愛XD


---------------------
[漫畫]歡迎光臨江崎家-唯月一

看連載時因為是日文看不出什麼所以然
不過我對這種對家庭犧牲奉獻的大哥角色很沒抵抗力XD

雙子設定某方有點太幼了
但是尚可接受

有些小橋段挺可以
分兩條線走也比較不無聊
但是會希望第二集不要太晚出來
不然我會忘記內容....XDDDDD


---------------------
[漫畫]三十一夜

角川是把角川出的BL漫
跟其他少女混在一起的分類
B社的就是BLOOM系列

所以有時候很難判斷到底是不是BL...
這本一直很想看
但是不知道拖啥現在才入手(貪便宜啦XD)

嗯 是很實在的BL漫畫XDDDDD
而且攻受算可以互換的那種

貧窮的小說家+背負著重擔的少爺
兩人是高中同學 少爺收留了落魄的小說家

然後少爺即將遭遇地獄般的事情....
大概就是這樣XD

還不錯看
女性角色也很強勢XD


---------------------
[漫畫]愛犬調教計畫-北上れん

好可愛~~~~~
太可愛啦XDDDDD
這作者的Q版正中我心ˇˇ

故事也滿可愛的ˇ
其實這作者的封面會讓我覺得
是很常見的BL漫畫畫風

實際看了之後
有種富士山豹太的FU
偏更美型一點
重點是Q版真的好可愛XDDDD

這一對就如書名是犬受(噗)
CD是鳥海X森川

總之我覺得故事是從頭甜到尾
看完心情很愉快XD

後來也看了作者另外兩本書
覺得還是這本最合我胃口~

列為必追


---------------------
[漫畫]世紀末達令2008-菜琉斗真樹

2008終於出了~
這次是高杉跟緒方旅行篇XD

中間是猛跟耕平

後面則是堤跟式部的過去

算是有點回歸初衷(?)角色們的一本XD


---------------------
[筆記]旅館

http://www.sato-castle.com/about.htm

好帥氣XD


---------------------
[工作]嘿嘿

田中到手!!
好高興XD

今天工作進度還不錯~
但是今晚啥時要打開MAC好掙扎呀......


---------------------
[西低]瞳をすまして

瞳をすまして


杏野朝水/原作

中村悠一(本多滋人)
福山潤(牧野登和)
緑川光(牧野輝)
花輪英司(武士)
堀江一眞(セイ)

兩片中村X福山的CD給我的感覺都很棒
所以也很期待8月這片

白き褥の淫らな純愛
鈴木あみ
中村悠一(氷瑞)
福山潤(撫菜)
成田剣(楼主)
遠近孝一(鷹村)

應該是花降樓系列
感覺鹹溼度很重......XDDDDDD
但是封面的受看起來臉有點壞掉XDDDDD


回到CD
這片的受聽不見
所以裡面都是用手機或是筆談(應該也有手語)

攻一開始就是個好男人XD
職業是模特兒

總之還算挺可愛的~
聽完覺得心情很好XD
(雖然中間吃醋那段很微妙~)


---------------------
[西低]愛と欲望は学園で5

愛と欲望は学園で5
梅沢はな

羽多野渉(海老原無我)
成瀬誠(夜京儀)
杉田智和(六波羅ギイ)
吉野裕行(片山葉流)
遊佐浩二(ナレーション&トッペ君)


這次S跟M戲份好少XD
基本上還是放在夜京那對~

在看漫畫時是覺得這對比起前幾集的配對來說
整本比較有一體感XD

不過海老原真的是挺彆扭的
中間有一點小糾到
還不錯XD


---------------------
[西低]calling

calling
大槻ミゥ

羽多野渉(荒谷煌)
梶裕貴(比奈村一明)

最近變得很頻繁的搭檔XD
這本漫畫我還沒看過(因為台版沒出)

有趣的是攻是AV男優
受是普通人XD

我真的覺得羽多野的角色每次都能讓我覺得很舒服@@
也不知道為啥XD
可是明明我到現在還無法一下就認出他的聲音說

梶有時候聽起來聲音有點像小石耶


---------------------
<噗浪>
騎士と野獣 岩本薫/作・円陣闇丸/絵

想著騎士是受還是野獸是受.....想了大約30秒吧


---------------------
<噗浪>
恭喜銀魂實寫化!!!!!!


---------------------
<噗浪>
我只要看到政宗大人受 就可以吃得下三碗飯了呢!! 睡覺!!


---------------------
<噗浪>
最近公司跟家裡的廁所都出現好多果蠅@@


---------------------
<噗浪>
今天看完蒼蠅王的小說
軍官說"我以為身為英國人的你們 應該會遵循著規律的"
我看得有點亂XD 也沒想像中黑....


---------------------
<噗浪>
今天在作彼岸島時 一直在腦中置換台詞 
然後在那邊偷笑......... 不過大蟑螂還是挺恐怖的 囧


---------------------
<噗浪>
在做小金剛今昔物語 
其實他是個多愁善感的機器人呀....


---------------------
<噗浪>
在公司聽完P4 DRAMA CD 
聽著背景音樂 害我想請假回家玩電動.......


---------------------
<噗浪>
原來乙橘是畫幻水的啊啊啊XD


---------------------
<噗浪>
豹頭王1 那位長髮老兄領便當我居然笑了.......
代永小王子氣喘噓噓=////= 豹
頭王讓我有摔角選手+銀魂的FU.......
看樣子我該睡了XD


---------------------
<噗浪>
"我們決定 要做回普通的初中生了" 
好吧我忘記你是國中生了呀手塚XD


---------------------
<噗浪>
今天一口氣把潘朵拉之心看到13
有越來越進入狀況的感覺了 皆川好強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