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雲國物語
http://www3.nhk.or.jp/anime/saiunkoku/

紅 秀麗:桑島 法子
紫 劉輝:関 智一
静蘭:緑川 光
藍 楸瑛:森川 智之
李 絳攸:檜山 修之
杜 影月:浪川 大輔
碧 珀明:私市 淳

進入第三集的仕途篇了
這集對紅家有很多描寫XD
特別是紅黎深跟絳攸這對養父子~
雖然沒有起伏很大但是個人滿喜歡這集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記得小說裡面有專門為女性設計的官服@@
(還是說要等到正式上任才有?XD 懶得翻)
說實在話...還挺醜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本來知道碧珀明CV是私市的時候還嚇了一跳
結果看到圖更嚇了一跳...
跟我心目中的碧珀明差了十萬八千里呀~~~~
看小說的時候總覺得碧珀明是一個很聰明有才幹的青年
結果看起來卻跟影月一樣幼...QQ
有...有打擊到...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每週一雙花XD
醬油怒罵蚯蚓跑到花街去玩樂
蚯蚓卻回他"因為我是個正常的男人嘛"(OS:誰叫你不讓我做)
結果被罵"先去讓醫生把你的花痴病治好吧!!"

以上純屬虛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雖然上集龍連出現很高興
不過跳過會試中間的故事...
就表示沒有他的戲份了orz
其實綁這個頭還滿好笑的XD

正式進入皇宮
準備為期兩個月的就職訓練的秀麗跟影月
卻被陷害導致報到遲到了
這時出現了心血來潮把工作丟給醬油
cosplay的皇帝...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XD 還滿適合的
這邊送了花(中略)

然後秀麗被派去掃茅房
影月被派去擦鞋
晚上還要被交代許多額外的工作
不過兩人累雖累還是努力的撐過來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路過的絳攸
"我會在上面等妳的"
我想這對秀麗來說是最棒的鼓勵吧^^
因為連嚴厲的絳攸老師都肯定她的實力(雖然動畫看不出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個太誇張了XDDD
不過果然是越路痴越可愛呀~~ˇ

總覺得這集很快就看完的感覺
也沒什麼特別興奮的地方
沒想到看到預告卻整個燃起來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下集:少年醬油的煩惱

XDDDDDDDDDDDD
為什麼臉紅呀XDDD臉紅XDDD
第三集很讚的一個賣點+萌點
那就是煩惱於義父對自己感情的醬油
本來以為動畫會淡淡的把這部分帶過
結果居然沒有~~~
哇哇哇 我好期待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