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28週毀滅倒數 /28 Weeks Later
導演:Juan Carlos Fresnadillo
編劇:Juan Carlos Fresnadillo
演員:
羅絲拜恩 Rose Byrne
勞勃卡萊兒 Robert Carlyle
凱薩琳麥康梅 Catherine McCormack
傑瑞米雷納 Jeremy Renner

被病毒感染而滅絕的英倫本島,
在悲劇發生後的六個月,美國支援部隊前來重建災區,
將人口慢慢帶回已無人跡的英格蘭,
沒想到重建工作卻因為一位病毒帶原者登入英格蘭,讓浩劫再現...
-----------------------------
在學園默世錄聽到有人說裡面用了28週的音樂
我是看過28天啦 不過沒看過他的續集28週
最近有點殭屍中毒的我就...無意外的跑去看啦XD

基本上28天/28週的設定並不是殭屍
不過從外表以及行為來看都很殭屍
所以我還是當殭屍片來看

下面當然有提到劇情

開頭的分離就讓人滿衝擊的
不過遇到那種狀況
我想也不能怪任何人
總之一開始就讓我進入狀況了XD

之後出現了主角-一對姐弟
弟弟真的是好可愛呀=////=
距離疫情爆發已經經過28週
藉由外國的幫助
英國已經在某個地區建立起防護網
將還活著的居民與病人隔離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
一連串的"巧合"
讓姐弟逃了出去 並且帶回母親
而母親恰巧是個特異體質
明明被感染了卻沒有感染症狀
所以病情就這樣在這個回復秩序的地方又爆發開來....

傳染的速度非常快
軍方的指令也下得很快
便當也發得很快
幾乎讓人有點喘不過氣來

殭屍多 屍體多 血多肉也多
都有達到標準XD
但是總有一種劇情很短的感覺

不過最後一幕我看不懂
到底是姐姐為了幫父親報仇
隱瞞弟弟的體質
還是怎樣?
好不容易可能出現可以製造血清的機會
結局卻不明不白的@@

乾脆再繼續拍28個月或是28年好了.....XDDDD
不過因為片名是"毀滅倒數"
所以大概不管怎樣都是毀滅吧...

其實因為有海洋這個天然的屏障
病毒除非能藉由鳥或魚或是空氣(根本無敵了)這種媒介傳染
不然應該不太容易到全世界...XD

算是滿普通的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