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http://www.hachikuro.net/
原作:羽海野チカ

声の出演:
竹本祐太 | 神谷浩史 
花本はぐみ| 工藤晴香 
森田忍| うえだゆうじ 
山田あゆみ| 高橋美佳子 
真山巧| 杉田智和 
花本修司| 藤原啓治 


總算開始真正的進入第二季了
沒有預期中的按下快轉
不過還真不愧是每看必哭的HC呀...
在覺得"山田成長的好.加油呀!"的同時也一樣心痛著><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好變態XDDDDDDDDD
尤其是那邪佞的手指XDD
其實森田是這漫畫中最適合舔嘴的男人了=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尋找自我之旅回來之後就變得超堅強的竹本XD
這樣一路看著他成長過來
看的時候真的會心中滿滿是對這個人的喜愛
真正去注意神谷的聲音也是因為這角色
比起女王聲我反而比較喜歡神谷這種接近清新自然的角色

這集的主題"止住打咯的的方法"
個人最喜歡的應該是竹本的XD
再來是原田的方法也很可愛ˇ
(原田CV是賢雄叔呀~~ˇ)

我覺得理花愛原田愛的很深
所以無法討厭理花
我討厭的是真山那種近乎強迫的感情
(特別是後期更加明顯)

而且理花很明顯把原田跟真山重疊起來
基本上"跟真山在一起不說話的理花"
跟"跟原田在一起不說話的理花"
我覺得差非常非常多
理花是有為真山的感情感到困擾的
所以那種"沉默並不代表她享受這種感覺"
而是理花本身就是個對誰都少言的人
(山田是白難過的...)

就像小育最後選擇的人一樣(嗚啊~好想捏)
那種自然跟舒適感
我很喜歡 跟阿修跟原田在一起的理花
那種有歸宿的感覺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本集中最喜歡的片段
無關愛情
HC裡面我最喜歡的配對就是這對

排一下搭檔名次好了XD
1.山田跟森田
2.阿修跟真山
3.小育跟山田
4.竹本跟森田
5.小育跟竹本

這麼了解自己並且會激勵自己
說出自己不知道該如何說出口的話
可以在他面前盡情哭泣的朋友
雖然平時很愛胡搞亂來
可是難過時卻會留在他的身邊哭泣
我好喜歡這一對^^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強迫自己心痛而放棄真是傻女孩
不過 這樣真的會成長
人總是會有那種"如果心痛到最痛 是不是就不會痛了"的自虐想法

說實在話
我真不懂真山= ="
明明知道山田對自己的感情
還這樣不避諱的談論他跟理花
是故意的吧...
口口聲聲說不希望她受傷
卻作出讓她放棄自己而故意撕裂她心的行為?
我說你這男人選擇的作法真是卑鄙
直接不要跟山田往來還比較仁慈
說穿了你也只是不想失去她罷了
要不是野宮有戳破你的備胎想法
大概還是會繼續持續下去吧


下一集的預告居然什麼都看不出來(驚)
獨角獸要出現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