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跟我阿媽去的XDDD

原文PO在內湖板~
--------------------
今天晚上有鄰長試坐的活動
家屬也可以跟
所以就跟阿媽去了

其實鄰長跟家屬加一加人也不是太多
我們從內湖站(德安百貨)出發

路線是先到南港再繞回美麗華再回內湖站

進了內湖站
就要分兩段手扶梯了
而要往南港站又要繞一個上下手扶梯


車廂真的很小
椅子下面是完全封住的
沒有看到傳說中可以放行李箱的車廂(應該是我沒搭到)


一個車廂大約有20個座位
但是座位挺大 也就是兩個座位可以坐3個人
但是中間是凸起來的 所以坐中間那個人屁股會卡卡的

車子來的時候就有前一個里的鄰長們
幾乎就已經沒有座位
更讓人驚奇的是
大家都還在進包廂

車門居然就關起來了 囧

沒有警告音 甚至裡面的門比外面的門還要先關起來
關了之後又打開 打開之後又關起來
我阿媽有兩次都差點被夾到

而到了大湖公園站之後
幾乎車廂都滿了 導致他們還要等下一班

雖然人多 但是其實講話的人並不多
但是"報站名"的廣播非常小聲
而門上面的標示
是用"灰色面板"加黑色的字 字體也偏小
對老人家來說 不太容易看

雖然是有跑馬燈啦
但是剛好又是晚上 我阿媽幾乎完全不知道自己到了哪裡

然後每一站開門的時間長短都不一
甚至有差很多的時候 讓我們等很久
還有人等到疑惑的下車了...XDDDD

到東湖時有一個幾乎90度轉彎的路段
還有通過兩條高速公路底下的
有點刺激XD (因為暗暗的)


大概就是這樣吧...
站台都滿大滿漂亮的

但是問我阿媽 我阿媽是不太敢自己一個人搭
(她平常都自己撘公車)

我也用不太到
從金龍路坐公車到德安
然後再搭上捷運到台北車站...
我看我還是花30坐247慢慢睡好了QQ

工作地點在小巨蛋附近也用不到
不要因為這樣導致公車班數變少就好了orz



接下來都是照片
Photobucket
這些都是鄰長還有家人們XD

Photobucket
大湖公園的照片

Photobucket
搭兩次手扶梯

Photobucket
票口

Photobucket
進了票口還得到對面去

Photobucket
上了樓梯又下樓梯

Photobucket
對面居然只有兩個票口

Photobucket
電梯在裡面???不是應該要設在票口外嗎?

Photobucket
雙層門 會夾人XD

Photobucket
擠到後面要上車的人上不去

Photobucket
其他站

Photobucket
好黑XD

Photobucket
忘記是哪

Photobucket
到南港了

Photobucket
大家下車

Photobucket
到處逛逛

Photobucket
其實還頗亂的XD

Photobucket
廁所很清楚

Photobucket
美麗華

Photobucket
一堆人

Photobucket
晚上的話 看出去其實看不太到啥@@
除了摩天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