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大家聖誕快樂~~~~XDDDDDDD

以下是碎念+閒聊
大概會有很多牢騷?


雖然工作還是快趕不完
整天都很精神緊繃XD
不過六點半一到我還是衝回家了
因為冬天天黑的很快
我第一個回到家 燈都是暗的....
想到球球自己一個在家就覺得好寂寞
所以就衝回家陪她了
(等等還要趕工作.......)

今年隊長在日本過聖誕~
我已經好幾年(其實也不太記得正確數字)沒在聖誕出去過節
覺得這天跟平常也沒什麼兩樣
公司也舉辦過聖誕派對
下班前還有同事發糖XD
而在這種歡樂的節日 我居然是看著"神的邏輯人的魔法"度過的...XDDDD
想一想覺得有些滑稽



--------------------------
今天在跟這本書奮戰
Photobucket
悪いコでもイイ?/桜賀めい

這本是那個綠川X水島(星刻X羅羅XDDD)的ワルイコトシタイ續集
可是第一集一直沒下來......所以就先出了
基本上我是覺得沒接著看沒差

一個下午只做了40頁....
一堆小字 而且畫面超多網點超花 囧
我在電腦螢幕上看都黑黑的糊成一片
實在是很痛苦
奇怪.....我記得她上一本沒那麼難作呀?

基本上我一本漫畫的進度是一本一天或是一天半
像上次GP學園做了3天......真的是神經緊繃XD
(不會隨著書的難度而減少本數 只會增加工作時數而已 不過反過來也是啦)

我滿喜歡桜賀めい的畫風的
而且特注意檜山那角色X副會長
我要看他們的單行本啦~~

順便貼一下1月的BL出書預定
只貼我記得的.....有幾本被我跳過了XD

Photobucket
その唇をひらけ/三池ろむこ

喔耶耶~~~~~
這本有出CD

たまき:武内 健
慎司:鳥海浩輔
西念篤司:遊佐浩二
花村嘉一:水島大宙

好像是書展首賣

Photobucket
青春♂ソバット/黒娜さかき

IKKI雜誌上唯一的BL連載....XDDDD
混在土星公寓五葉裡面....風格強烈的作品
好像也是書展首賣

Photobucket
思い過ごしも恋の内/ヤマダサクラコ

完全還沒開始做XD
畫風我喜歡ˇ
書展

Photobucket
スマない!!マスミくん/樹要

樹要的新書ˇ
這本要到2月了
順便一提 2月應該會有彼岸島24 XD
還有一本樹夏實的
樹要我愛妳~~~~~
沒有大標題字沒有一堆手寫字畫面又乾淨~~
真是太棒了XDDD(看到書第一眼就先判斷好不好修圖...)


--------------------------
做完波妞的劇本
很強烈的覺得"波妞真是任性呀......"XD
大概是還沒看電影就先看劇本的關係吧
文字表現出來的一點都不可愛

不過倒是出一堆波妞的作品就是了
彩色漫畫 設定集 童書 那個紙袋我也想要.....


--------------------------
不知道動物園能不能帶狗進去?


--------------------------
今天聽了抓狂老爸的新CD
在男色茶屋的諏訪部X綠川實現之前
就先實現了水鬼X千聖呢.............神秘


--------------------------
最近BL類型的小說
非常容易看一半就放置到忘記它的存在........orz
今天才發現我vip看到一半放了好久.....
手上也有好幾本還沒看的日系小說(大部分是尖端的)


--------------------------
畫皮雷



有時候愛上有家庭的男人沒有錯
旁觀者會去判斷這件事的好惡
也不過就是"第三者"的態度吧

我覺得周迅很美
但是實在不能理解某些評論的"她那純真的愛 純真的美"說法
基本上 我認為狐狸精前面懂得只是搶奪 只是傷害
怕那人傷心就不該去傷害他愛的人讓他心碎
真的有感受到愛人的痛 就不會這樣對待自己周圍的愛

我無法同情小唯
甚至覺得她很噁心(不是指皮下啦XD)
這是由我一個"人"的觀點去看
由"妖"的觀點來看 她不過是為了生存殺人
(諷刺的是 劇中只說她吃人心是為了維持年輕貌美)

不小心愛上人就是傻 就是癡心可憐
那那個被妳的"勇往直前追求愛"的家庭
又何其無辜?

王生更是讓我從頭皺眉到尾
中間還在想"咦?來個超級大翻盤了?"
又因為那句話冷到極點

也有人說 那句話是為了欺騙小唯救人
可是 王生的恨呢?
兄弟的仇 自己不相信妻子的悔恨 妻子義無反顧的保護
就這樣砍一刀就沒囉XDDDDD
你不恨她也該恨對她動情的自己吧?
是你的愚昧害了你的兄弟 是你的愚昧害了摯愛的妻子
但是戲跳太快我看不到太多悔恨......XDDDDDD

我朋友常跟我說
我對她說過一句讓她印象很深刻的話
"心靈上的出軌比肉體上的出軌更不能原諒"

我認為王生是心靈上的出軌
但只要不被人知道 就沒人會責怪他
被自己的愛挖心蝕骨就是心靈出軌的代價 這自己嚐

甄子丹好帥


--------------------------
我爆書櫃了orz
要賣書......


--------------------------
我的身材不要說不是女人啦
大概會有人說"妳不是人!!"吧XDDDDD


--------------------------
覺得大潤發比家樂福難逛好多喔....orz
自己一個人去體力消耗超大..
東西也不太好找@@
不過東西是真的很多啦
三格櫃也便宜


--------------------------
我要去買好一點的耳機!!!!
才....才不是為了這個呢>///<.
http://5pb.jp/kannou/
真的不是啦XD


--------------------------
在想這星期五要不要去車站補書....
還是忍到下禮拜呢......

書單
反叛的魯路修 1 マジコ!
反攻的朱雀 1 ヨミノアツロ
娜娜莉的夢魘 2 たくま朋正
日晝月夜 1 松本花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14 椎名高志
兄弟限定! 3 如月弘鷹
旋風管家 15 火田健二郎
動物森林學校老師 1 松本 花
漩渦般的疑雲 西村しゆうこ
浪漫滿星的氣息 御鹿琴子

如果要撐到下禮拜又更多了....
可怕的衝業績年底?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