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角色歌應該是從亂馬開始的吧
記得那時候都是去夜市買神奇的錄音帶
七龍珠的話 最喜歡的是那首"我最喜歡比克叔叔了"~
(順便一提 我是悟飯x比克派的
而且 記得當時印象很深刻的是 比克是戰鬥型的所以會生蛋...XDDD)


基本上小時候的我當然是對日文一竅不通
可是還是可以聽得很高興
那也是跟當時的動畫錄影帶都是日文原音有關吧
那時候超愛租錄影帶來看的XD
還租過孔雀王呢

那時也就有在注意聲優表了
現在想想 還真是恐怖XD
之後大概是到幽白時期左右吧
開始有了CD
CD跟錄音帶比起來真是方便多了XDD
可是手上還是有很多買不到CD的帶子
現在也都好好的收在櫃子裡
希望有一天可以漂亮的轉成MP3來聽...
自己錄音質都不是說很好QQ

我想 如果來開一個亂馬團(角色歌+OP ED)
我應該會唱得很開心吧XDDDD(全攻略)


個版文章12/20-12/27
-------------------------
[情報]吉野初攻??

應該是初攻吧.....(電玩不算的話)XDDDDDD
而且很猛喔

傷だらけの愛羅武勇
彩景でりこ/原作

吉野裕行(神田清志郎)
安元洋貴(上坂要)

居然是X安元耶
查了原書封面.......超好奇內容XD


-------------------------
[電影]恐怖護理站

真是太奇妙了......


-------------------------
[筆記]ENSON2

ETERNAL BLAZE 
(TVアニメ「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TVアニメ「ぼくらの」)

空色デイズ 
(TVアニメ「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ゆずれない願い 
(TVアニメ「魔法騎士レイアース」)

鳥の詩 
(TVアニメ「AIR」)

キン肉マン Go Fight !
 (TVアニメ「キン肉マン」)

Go Tight ! 
(TVアニメ「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やつらの足音のバラード 
(TVアニメ「はじめ人間ギャートルズ」)

God knows... 
(TVアニメ「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ウルトラセブンの歌 
(特撮「ウルトラセブン」)

スケッチスイッチ 
(TVアニメ「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銀河鉄道999 
(劇場版「銀河鉄道999」)

Good-bye to Yesterday 
(TVアニメ「魔装機神サイバスター」)


-------------------------
[電影]變型金剛

星期天很準時的收看了XD
雖然已經去看過電影
還是黏在電視前一口氣看完~

啊 不過最後打鬥的部分覺得眼睛有點花
就回到電腦前休息了XD

女主角好正~
大黃蜂好正~
柯博文好正~


-------------------------
[電影]風雲人物

接著變形金剛看的XD

其實開頭沒看到
羅賓威廉斯演一個諧星
有主持一些諷刺的政治脫口秀節目
然後跑去競選總統
總能用那幽默又諷刺的快嘴打得對方滿頭苞
而且居然還讓他選上了!!!!!

而中間我一直不解的偏懸疑黑暗的部分
原來是這投票系統公司的員工
發現投票系統的BUG.....

其實羅賓威廉斯並沒有選上
而自己又因為這件事被開除被冤枉被陷害
就找上他 向他說明這件事
中間也有很多猶豫 因為搞不好他真的會是個好總統

羅賓威廉斯真的是太棒了......好好看QQ


-------------------------
[電影]倒數第二個男友

基本上這種愛情喜劇我不太愛看XD
譬如說男主角為了當好人而跟一些有點可怕(戲劇效果)的女人上床
這些片段我幾乎都跳過
因為我覺得不好笑XDDDDD

不過女主角笨得挺討喜的
在這部跟蜘蛛人2中間轉來轉去
哈利我喜歡你呀~~~~~~~~~


-------------------------
[漫畫]單戀日記中的少女

把堆在旁邊的書寫一寫感想......

這本看簡介時
我是這樣想的
"哇?有父子配對喔"
"跟女兒的朋友.....啊.......大地雷"

有點緊張的閱讀之後
變成"果然是我想太多了....."XDDDD

結婚很閃^^
我喜歡中村畫的那種不加修飾的幸福

網友那篇是真正的BL呀~~~~~

我跟漫畫店老闆娘推這本時
她還一臉狐疑的樣子
的確這種調性的是很冷啦
但也因為它的"希有性""難找度很高"
我相信經過推廣之後會有成績的!

不過大概會很慢就是了......XDDD


-------------------------
[漫畫]兔子遊戲3

買這本書跑了3家書店=3=
跟Z唸說"這麼冷的書怎麼可能賣完!!"
被漫小的老闆回"就是冷才進得少呀......"

書不是可以退嗎?
新書進到這麼快就賣完這樣好嗎?QQ

總之還好在墊腳買到了

3本中最有養眼鏡頭的一集XD
沒有標18禁有點危險
基本上還是兩人胡亂放閃光+麥太的大冒險

有進展的就是三白眼弟也有了對象
而且這對小情侶相當可愛呀XDDDDD

麥太也多了家人-幾隻小貓咪ˇ

個人是很希望這CD可以出續集......不過大概很難吧QQ?


子安武人(殿上徹太)
山口勝平(麦太・うさ麦太)
置鮎龍太郎(岩近龍之介)
折笠 愛(殿上雄太)


-------------------------
[節日]聖誕節快樂

總之就是快樂XD


-------------------------
[是說]武裝的山下

公式書上是寫"真真正正的男人"喔....XD


-------------------------
[尼口]社長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4335439

不管是不是真的社長都很棒>/////////<

我要完整版啦!!!!!(怒吼)


-------------------------
[可怕]華麗的挑戰

看完一集動畫
忍不住把漫畫又看了一遍orz
實在太可怕了


-------------------------
[網站]租書店防禦工事

租書店防禦工事

http://murphywu.pixnet.net/blog

好文好地方
對出版社來說
租書店也是很重要的合作夥伴

b~


-------------------------
[小感]畫圖

該怎麼說 可能是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我一直覺得對我來說
最快樂的點在"創作"
而且是自由自在 甚至有點惡搞的隨性創作

可是在網路世界中 會被別人觀看
我想被別人觀看 卻會擔心會不會出現自己無法承受的批評

自己的畫數量絕對不少
還有莫名其妙到極點的神祕漫畫跟小說XDDD
我偶爾會拿出來細細的陶醉在其中
儘管它是那麼的不堪入目
但是 這東西是我"創作"出來的
可能是套用了少年漫畫的同人作品
可能是完全摹擬的單幅作畫
我都會覺得那是自己的孩子XD


不只漫畫
不只小說
寫感想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創作
所以自己在看"我沒看過的作品感想或是討論"時
都是用瞄的方式撇過去
然後等自己消化完那作品之後再回頭看感想
(特別是推理版XD)


畫圖是要看天份的
其實什麼事情都要看天份
只是自己要求的"點"在哪裡罷了
就算是中低下水準
可是在完全不會畫圖的人眼中 跟自己一比也是"好厲害"

職業的路不好走
真的 特別是在台灣(工作感慨)
可能辛辛苦苦畫了半年
好不容易得到了新聞局比賽的"優勝"
獎金也不過超過10多萬吧
其中新聞局還會要求要得獎者"找一家出版社出你的書 不然獎金拿不到"
光是找出版社就已經夠累
有得願意幫出 可是得自費(因為時間太緊迫 根本沒什麼可以談的事項)

雖然作者自己排版什麼的都弄好了
可是在常做這些工作的我們眼中
他們的"出書"經驗當然是不足的

出血不足 字體不對 錯字標點符號都得改 書名頁封面也沒有
在時間緊迫(新聞局要求的期限)下
想為作者多做些什麼也不見得有辦法
這種單打獨鬥的苦有幾個人吃得下
有幾個人有家產可以這樣敗?

所以 畫圖不是看天份
是看"要達到什麼程度......"
或者只是當個同人作家就可以開出一片天
或許當個日日更新的BLOG畫家也可以累積知名度
除了自己心態要看多看開
也不能只侷限在一個地方去作發展
這也是大環境大社會的趨勢吧

請不要對一個努力卻突不破極限的人說"你沒天分 所以放棄吧"
因為有個"大環境"的前提在打壓著呀...
真的 換個方式 換個說法表達關心吧


-------------------------
[尼口]bz

Re: いつかのメリークリスマスPianoVer with 事務員G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5655058

原曲好聽 這個也好聽>///////<


-------------------------
[筆記]書單

我決定了!!
在12/31去補書XDDDDDDD
工作進度嚴重落後
那4天其中又有一天得出門
所以一定得拚了orz


反叛的魯路修 1 マジコ!
反攻的朱雀 1 ヨミノアツロ
娜娜莉的夢魘 2 たくま朋正
日晝月夜 1 松本花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14 椎名高志
兄弟限定! 3 如月弘鷹
旋風管家 15 火田健二郎
動物森林學校老師 1 松本 花
漩渦般的疑雲 西村しゆうこ
浪漫滿星的氣息 御鹿琴子
家庭教師HITMAN 21 天野 明
愛似櫻桃 (BL) 一城れもん
吸血鬼達令 (BL) 夜櫻左京
分租男子天堂 (BL) 夜櫻左京
官能小說家的貓 巧巳遊
海盜迷情 2(BL) 御園えりい
日日戀戀 (BL) 稀井けんご
執事之扉 宮本明來

會挑一下吧 應該不會全買orz


-------------------------
[動畫]魍魎

我想我大概沒什麼天份看京級的書吧.......
我沒天份啦XDDDDDDDDD


好啦不說笑
動畫看到第10集
雖然還滿喜歡其中的氣氛的
可是那種交錯的手法讓我有點搞不懂重點在哪
後面漸漸有把線都結合起來
可是膚淺的我好想問"到底要幹嘛?難道要到最後才告訴我嗎?"
可能這種是要在最後才會爆發出來的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看下去啦......


-------------------------
[筆記]西澤保彥

西澤 保彦

タック&タカチ

解体諸因
彼女が死んだ夜
麦酒の家の冒険
仔羊たちの聖夜
スコッチ・ゲーム
依存
謎亭論処 匠千暁の事件簿
黒の貴婦人

神麻嗣子の超能力事件簿

幻惑密室
実況中死
念力密室
夢幻巡礼
転・送・密・室
人形幻戯
生贄を抱く夜
ソフトタッチ・オペレーション

森奈津子シリーズ

なつこ、孤島に囚われ。
両性具有迷宮
キス

完全無欠の名探偵
七回死んだ男
殺意の集う夜
人格転移の殺人
死者は黄泉が得る
瞬間移動死体
複製症候群
ストレート・チェイサー
猟死の果て
ナイフが町に降ってくる
黄金色の祈り
夏の夜会
異邦人 fusion
聯愁殺
ファンタズム
リドル・ロマンス 迷宮浪漫
神のロジック・人間のマジック
笑う怪獣 ミステリ劇場
いつか、ふたりは二匹
パズラー 謎と論理の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
方舟は冬の国へ
腕貫探偵 市民サーヴィス課出張所事件簿
フェティッシュ
春の魔法のおすそわけ
収穫祭
腕貫探偵、残業中
夢は枯れ野をかけめぐる
スナッ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