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大家新年快樂XDDDDD

昨天家人全部都出去了
留我跟剛洗好澡的球球
香噴噴的...睡覺orz

因為這四天得在家裡努力修羅的關係
晚上我跑去車站買了耳機跟書
還有三鍋泡菜鍋
打算這4天就吃煮成一大鍋的"那個"過活....XDDDDDD

在公車上看了幾本
其中有一本是書名引起我的興趣
尚禾出的"屁力!甲子園"
因為畫風很可愛 就默默的買了第一集
(看畫風還在懷疑是不是四格 但是又那麼厚不太可能....)
結果意外的是個"跟棒球沒什麼關係"的搞笑漫畫XDDDD
還滿電波的
等工作趕完再來介紹

也買了小鷹和麻的境界線-BORDER
啊....意思就是說 這個雜誌都會被東立出走囉....QQ
不過算了 不是長鴻就好
這本雜誌比較走熟女路線
所以看得出來和麻畫得很用心.....?XDDDDD
每格都超美的
熟男大熟也一堆
目前是比較看不出來要走什麼配對啦
總之一堆不同個性的角色看得還滿快樂的ˇ

另外還有兄弟限定3 4本松本花 一堆尚禾 家教 21 絕望...orz
因為提得太重....一度還懷疑自己是不是壓力太大才這樣瞎拚...?囧
不過因為是累積1個月的份
就算了吧~(逃避)



再來說說新年新希望吧!!!!
A豆.....
希望家人朋友自己同事都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錢可以賺到能存在銀行 外加一年去一趟日本的量.....

希望春天可以去日本!
可以買很多魯魯本 DB本 懷舊本 XD

讓我中個樂透頭獎...(許願嘛)

期待的動畫不要讓人太失望XD

買一台可以隨身攜帶 不用轉檔的4.2吋機子...

社長多出一點作品

公司大賺錢

工作進度每個月都順利

重拾畫筆

增加創作

吃好吃的 玩好玩的

跟朋友去小旅行

多唱幾次歌XDDD
鼓起勇氣跟陌生團

減肥

把家裡整理好.....

治好腰痛

多出一點木原老師的台版書籍

所有漫畫小說的譯者都可以翻到語意通順...

多出一點島田的書吧~~~

想看的同人變多XD

喜歡的聲優作品變多

喜歡的漫畫家本數變多

打字再快一點

有可以玩RPG的時間.......

乾脆送一隻小叮噹給我吧QQ

MA......總之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