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連發--------------










好煩喔~~~~~~~~
我討厭事情有變更.變了也不一定有比較好
討厭明明不清楚狀況卻自以為可以掌控狀況的人~~~
討厭連句請謝謝對不起都不會說的人
討厭某些很傷人的玩笑~~
討厭幹麻不乾脆放棄RO讓自己氣了又氣
討厭自己費心努力做的事 人家不當一回事 其實希望你不要做更好
討厭自己犯賤
討厭這就是現實
討厭裹足不前
討厭被低調噓文.沒有感想(寫句好好笑我也很高興)
討厭電腦好像又要重灌了><
討厭自己沒有動力
討厭自己BBS中毒
討厭一直不斷想吃東西QQ
討厭鍵盤怪怪的打字超不順
討厭房間還不快動手整理


不過高興的事情也很多
豪華客船3好看好甜
雙殺官能版讓我想寫小蘭總受同人誌
12月底純愛羅曼史出
1月不脫衣的男人下出
3月可能可以解脫到日本去玩~~~
綠川的好多DRAMA好可愛~~
中田大叔的DRAMA讓人噗噗笑
這個禮拜連放3天
可以去看納尼亞了
鋼鍊劇場版好好看
鋼鍊初回特典超好笑
笨版好多文章好有趣
這麼冷的天阿姨幫我買褲子
朋友常熱心的供檔(感動)
影山要來
球球會跑到樓梯迎接我
媽媽煮的雞湯好好喝
街口新的紅豆湯好好喝
快過年了

人生真是有苦也有樂(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