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生3件讓我氣到想哭的事情
或許是我最近太少哭的關係吧
心很容易被戳到



現在紀錄一下打電話給新幹線的情況
新幹線現在客服似乎男生居多
而且回答不出來的話就像錄音帶一樣重複播放同一句話


2005/12/24

之前為了解開帳號就已經搞了很久
一上去 說被盜的東西已經歸還
卻發現被盜的錢跟天夾沒有回來
反而寄放在朋友那邊的東西回來了
身上被小偷放的+8洞緊也仍然還在

而且得知朋友的帳號被凍
理由是身上有被盜的物品
當時沒有想到
後來越想越不對勁

新幹線沒還我被盜的錢跟天夾
反而把我寄放在朋友那邊的東西還給我?
這是什麼意思?
我當初不是有把被盜的時間寫的很清楚嗎?

就打電話給客服

早上打了一通電話
客服說會回電處理
等了一天沒動靜

晚上再打一通
我想我是被客服的態度弄到氣炸
氣到哭
好心幫我顧好東西的朋友可能被誤以為是盜帳號的人而被凍
我真正的東西沒回來
我好難過
心好痛

我想新幹線辦這個活動的目的是
讓我再一次再這個有美好回憶的遊戲中畫上不完美的終點
客服142先生 不好意思
讓你承受了我將近半個小時的怒氣
我心冷了

我們整個工會都純手動卻遭受到這種待遇
還有天理嗎?

東西不回來不打緊
連累朋友被凍
唉....

努力平復心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