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アイシールド21 27/村田雄介/稲垣理一郎

泥門VS白秋之戰,
這場為了爭奪參加聖誕節大賽之權利終於進入最高潮!
男子漢們經過嚴格鍛鍊的肉體與堅定的思念在球場上碰撞!!
贏家到底是誰!?
而西方的王者.帝黑學園的祕密也漸漸被揭開…
--------------------------------
封面好萌XDDD

這本....
我居然在入手之後過了1個星期
我才發現它一直擺在床頭上沒拆封orz
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很稀奇的事....
基本上我買的漫畫都會在2~3天內看完
可見得我對這套漫畫的愛
就彷彿自由落體一下的快速往下掉orz

但是還不到飛輪火影死神一樣的完全棄追啦
好不容易熬到這集又結束了一場比賽
然後又埋下了一堆新的伏筆
新的敵人!!新的學校!!新的光速蒙面俠

還有蛭魔讓人擔心的傷
我覺得我有一種不安的心情一直在浮動著
而無法順著泥門的勝利而有真心高興的情感浮現
這對運動漫畫來說幾乎是已經步入倦怠期的夫妻吧......唉

不過有稍微看一些捏他
現在似乎是走足球小將翼的老路線
開始全國選拔去對抗國外了XDDDDD
本來尼門的選手就不夠
這樣可以把一些精英集合在一起的劇情我個人滿愛的
(以前可以把三杉 翼 若林 日向......等人集在一起的安排
就讓我嗨很久XD 總之就是昨天的敵人是今天的夥伴呀!!!)

突然有點想把整套翼挖出來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