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パパと♥KISS IN THE DARK

原作:南原兼
脚本:影山由美
編集:和田 光弘
撮影監督:沢 直人
美術監督:安原 稔
監督:磨積良 亜澄
音響監督:小林 克良
色彩設計:鈴城 るみ子
サウンドプロデュース:和也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ティー・エヌ・ケー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岡 真里子
製作委員会:ソルブレイド/白泉社/ティー・エヌ・ケー

cast:
宗方実良:緑川光
宗方鏡介:三木眞一郎
宇都宮貴之:子安武人
日野一樹:千葉進歩
宇都宮美月:勝生真沙子
桜井シュン:SHUN



平凡的高中男生宗方実良
其實和超級演員宗方鏡介是29歲爸爸跟15歲兒子的親子關係
而且不能說出口的...2人還是戀人

這年実良上了高中一年級
認識了親切的學長宇都宮貴之
還有青梅竹馬的朋友日野一樹跟桜井シュン都陸續登場


某天因為學校要繳交戶籍謄本
而請一樹陪同去申請...
居然發現自己不是爸爸的親生兒子???
--------------------------------------
昨天半夜用前所未有的光速速度呈現在自己眼前的感動動畫XD(快的很感動)
雖然是半夜3.4點我還是不斷拍桌大笑XDD
因為這動畫可愛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

畫面跟劇情都不算突出
(畫面跟動作流暢度還有一些可愛的地方都有點像好き好き)
以BL動畫來說
我覺得很有突破原作的感覺
沒有硬性加入長又不自然的H
這樣點到為止的感覺我非常喜歡XDDD

故事跟DRAMA沒有太大的區別
有多了一個青梅竹馬的角色^^

基本上是相當少女的一部作品
(所以從頭到晚的感想都是好萌~~好可愛~~)


一開始的名場面叫床(叫人起床啦)
真是讓人害羞XDDD
用香水當睡衣再加上鬼畜三木的慵懶聲音
讓人小花開呀開ˇˇˇ
然後癱軟的実良還有那個好萊屋的畫面很爆笑
感覺很有活力^^

(像學校為什麼要用鐵絲上鎖這種小事就晚點再吐嘲吧)


之後金髮溫柔學生會長子安
白天在教室中緊壓男同學的下半身的一樹(<<喂喂)
新角色吉他男瞬(像牛郎的長相= =?)

3個人小時候的畫面
還有"我要當爸爸的新娘!!"
雖然老套可是非常可愛(又小花開了)
而且還有爸爸跟小実良的回憶畫面(爆笑XD)


之後劇情的跳轉節奏有點怪
不過H的很萌很可愛~~~
像那種A漫出現的台詞三木唸起來就是很自然
(而且覺得感覺比DRAMA還棒)
H到一半的時候鏡介還邊接電話邊動(喂.惡老頭趣味)
讓小惡魔実良反擊成功~~
不過最後還是爸爸把人榨乾啦(笑倒在桌上起不來...)

然後又一朵殘花敗柳產生了...(花掉下來啦XD)


接下來我的大心配對宇都宮貴之跟一樹終於有對手戲了(好短)
不知道爲啥聽到子安說"小貓咪"就好想罵變態
這個對峙場面我還滿滿意的
有可愛到有可愛到


其他像讓我聯想到城市小飛女的粉紅色頭髮
跟偵探新角色先跳過放一旁

在家做好料理等鏡介回家吃飯
等到10點多.卻連通電話也沒有等到
而在廚房傷心哭累睡著
最後哭倒在鏡介懷中.其實還是個小孩子的実良

就是夠狗血夠少女夠有讓我心疼到orz(綠川呀~~~尖叫)
下期預告也是老招可是讓人好想看後面傷心難過的実良(惡趣味)

畢竟只有上下2集
劇情還是跳很快的
有稍微知道原作一點內容再去看會比較好


最後是主題歌好好聽好好聽
總覺得有點像某些我喜歡的樂團歌曲的味道
(聲音比較軟一點)


我看的是幸福花園製作的版本
(網址:http://www.blgarden.net/bbs/index.php)
製作的真的又快速又精良
(可以感受到對綠川滿滿的愛?XDD)
字體是少女字(而且依照不同人的髮色字幕會變顏色)
比較難的單字也有註解
翻譯也很順暢^^
最後的主題歌還有羅馬拼音~~~>w<
真是感激~~~

在動畫下一集出來前我大概會去把DRAMA重聽一次吧...XD
故事幾乎都只記得子安千葉那一對
以全心的心情去享受一下LOVELOVE的三綠一下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