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就是尾崎大人的絕愛
寫的是"連載再開.最終章"

真的要最終章了嗎QQ?
其實就算他後面畫的很慢
停了要開 開了又停
我還是會追下去

每次虐人虐的要死
可是只要一小段LOVE我就會被小花開ˇˇˇ<<真是好打發的小孩orz



劇情基本上沒什麼進展
連載一開始
就畫泉一直在做惡夢
然後夢到小時候
而且還碰到長大的晃司!!
(這招獨占欲也用過喔~尾崎小姐~~)
結果就變成奇怪的大叔誘拐可愛的足球少年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可愛...)

連載第二回更猛
大晃司居然拉著小拓人去見小晃司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ˇˇˇ)
當場讓小晃司發現自己初戀的人是男生
正要離去時
看到小拓人在大晃司旁邊
就像小羊碰到流口水(努力克制自己)的大野郎太危險
就拉著小拓人的手跑了XDDD
最後寫的"如果我們是這樣相遇的話.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呢...?"

其實如果尾崎小姐要畫這樣的"改變時空"作品我也不反對啦
我只要晃司拓人能幸福就好了...


也是怨念多年的大坑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