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是公司的聖誕餐會
每個人準備1000元的獎品
然後射氣球抽獎XD

今年抽到的是很可愛的護手霜禮盒~
平常我是不太用這種東西的^^"
(連乳液也很少)
因為總有一種黏黏的感覺
不過既然抽到的就來使用看看吧XD
我早到了該用保養品的年紀了orz

吃飯地點是兄弟飯店旁的洋蔥
記得前幾年的聖誕晚會也在這舉辦過
當時因為人少所以在地下室
這次就在二樓了XD

同一個部門的5個人都點不一樣的主餐~
交換吃XD

前菜是沙拉or水果優格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點錯了...
我應該點凱薩醬的QQ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附送的義大利米飯...
滿微妙的
我只吃了一口XD

前菜點烤田螺
湯是洋蔥湯
還有一片大蒜麵包
忘了拍照XD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的主菜是莎朗牛排~
看起來是所有牛排系列最大快的orz
七分熟有點太老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其他分別還有蒜味牛小排
紐約克牛排跟菲力~~
菲力最貴XD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還有豬腳
真的很好吃><
不過沒辦法一個人吃掉就是了XD

點心是三層巧克力夾心蛋糕~
飲料是冰奶泡奶茶
後面太累了結果都忘記照orz


另外從某年開始
聖誕晚會都會準備一些主題
像是扮裝 或是攜帶豹紋物品~或是攜帶紅色物品~
今年是攜帶"閃亮物品"
扮的好的還有獎金這樣~~

我只帶了一個髮夾...想說交代一下就好了XD
不過還是很多同事使出渾身解數
出現了很多很猛的裝扮
還有價值38萬的真品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