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掉一整個假日總算把電腦搞好了
其實我根本不用重灌 囧
因為重灌之後兩個問題都沒有解決

畫面LAG的問題果然是顯示器~
去官網抓了驅動程式之後就好了

不過FlashPlayer還是很死心眼的不讓我灌~"~
所以就用了月太太推薦的影音風暴XD
今天晚上打算用神靈授來個第一發ˇ

♣最近很喜歡NICO上的這首歌

我對初音沒什麼感覺XD
畢竟再怎麼厲害還是充滿了"機械"感
這個角色設定上是初音的哥哥Kaito
這影片則是有人唱這首歌XDDD
覺得很好聽~~~

♣下午重灌完電腦後本來想寫網誌
結果卻碰上好久不見的偏頭痛
就想說睡一下好了
8點左右睡醒想說應該好了
正要出門去買晚餐時
突然一陣劇烈激痛+嘔吐感襲來 囧
球球本來看我要帶她出門正在興奮
結果我吞了顆普拿疼後就暈在床上了
還好10點再爬起來時已經不痛了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星期六一個人去加班的關係...orz
我好想要放長假...
但是我更想賺多一點錢就是了

♣正在考慮到底是買便宜一點的mp3播放器
還是要存錢買ipod 80G....
老實說可以看影片雖然吸引我
但是80G更吸引我XDDDDDD
因為我MP3裡面的音樂幾乎每天都會換

而且比我想像中便宜
本來以為要上萬
結果普遍價格居然才8800 @0@
Y拍還有看到7000的
害我超心動XD
改天去商店看看實品ˇ

不過想買這台的話...
還得存很久才行orz

♣雖然再等一下可以買到比較便宜的折扣
星期六還是忍不住買了最新的每日晴天小說XD
打算這兩天把它拚完~~

♣聖誕晚會抽到的獎品是...
護手霜^^"
其實我幾乎不太用保養品...
不過抽到也沒啥好不高興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