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那片鋼彈CD
去把歌都重溫了一下
才發現這個舊物
太可愛啦XDDDD



羅修XDDDDDDDD 這實在太爆笑了




個版文章11/20~12/16
---------------------
[情報]限制級殺手CD

佐佐木龍一:浪川大輔

弟子:淺野真澄

女高中生:野中藍

警長:若本規夫

警犬五郎:杉田智和



其實我好像滿早就在雜誌上看到了XD
那時候反應是"喔喔!!"

結果回家就忘得一乾二淨orz


---------------------
[心情]其實是有點小難過

我並沒有要推廣的意思
是被硬要問的
結果給我那種反應
其實我還滿難過的

所以我ㄧ開始的時候才不想講那麼清楚呀 囧


---------------------
[可愛]大振聲優會

結果我又挖出來重看了一次
這次看得超認真XD
所以一整個就是很嗨

想說把動畫挖出來重看好了><


---------------------
[筆記]CD排名

男性声優シングルCD歴代売上枚数

保志総一朗 Shining Tears/光のシルエット 23645枚
小山剛志 真・うたわれるもののテーマ 15270枚
鈴村健一 INTENTION 12216枚
高橋直純 明日の記憶 9211枚
鈴村健一 新しい音色 9045枚
高橋直純 タイムカプセル/歩いて帰ろう 8978枚
宮野真守 …君へ 8232枚
小野大輔 雨音 7860枚
小野大輔 真夏のスピカ 7611枚
GRANRODEO デタラメな残像 7311枚
宮野真守 Discovery 6989枚
GRANRODEO 慟哭ノ雨 6440枚
保志総一朗 Starting again(as KANE BLUERIVER) 6076枚
高橋直純 パレット 5848枚
GRANRODEO delight song 5702枚
GRANRODEO NOT for SALE 5620枚
GRANRODEO HEAVEN 5259枚
宮野真守 久遠 4763枚
GRANRODEO Darlin' 4166枚
高橋直純 PE∀CE 4141枚
谷山紀章 Day dreamin' 4126枚
高橋直純 Rainy day 4050枚
高橋直純 てのひら/君と… 3933枚
高橋直純 風になって/もしも… 3566枚
高橋直純&鈴木達央 GOLD GOAL 3515枚
鈴木達央 Just a Survivor 3313枚


---------------------
[筆記]歌詞網站


---------------------
[動畫]只想告訴你05

當初5是看生食的XD
剛剛又重看了一遍
當真是史上最強大男主角呀~~~~~><(被萌殺)

老實說不懂朋友在想啥
怕朋友討厭自己真的會讓人猶豫不前OQ
超青春的><

好喜歡大家喔ˇ


---------------------
[動畫]只想告訴你06

可惡.......害我一直哭OQ

真是太好啦爽子
真是太好了


---------------------
[動畫]鋼鍊FA 30

我真的是很不仔細看漫畫......
完全不記得有這段耶XDDDDD

不過看了這集之後對大佐還有中尉的關係更明白的一些
還有中尉背後的到底是....?

看阿爾說自己絕對比較高我笑了XDDDDDD


---------------------
[動畫]鋼鍊FA 31

醫生OQ
又害我哭了

大佐!!!!
你真帥><


---------------------
[動畫]只想告訴你07

好治癒呀~
爸爸媽媽好可愛XDDDDDDD

早風國中時期!!!!!
而且有弟弟!!!

龍這一對我也滿有興趣的!!!
老師該不會也湊一對吧.....?

因為怕破壞看動畫的樂趣
每次我想買漫畫回家都忍住了orz


---------------------
[動畫]鋼鍊FA 32

小正太出來啦
好期待他後來的戲(嘿嘿)

下集就北方篇了!!!
是說中井要出來了XD


---------------------
[動畫]海貓19~21

新的回合
不過一整個都是緣壽跟瑪莉亞的交叉回憶

那什麼鬼媽媽呀= =凸

遊佐出來了
是帥哥XD


---------------------
[動畫]交響DVD特別篇

媽呀XDDDDDDDDD
這集把動畫刪掉的松田先生篇作出來了

但是更讓人驚恐的是!!!!!
居然讓高橋追了過去
還吃了松田......XDDDDDDD

真是幹得好呀!!!!!
搞不好松田先生以後就幸福快樂了
(真的 我認為他不適合跟女人交往)

這發展應該有經過老師同意吧....
所以......XDDDDDD

小石GJ!!!!!!


---------------------
[動畫]銀魂183-184

意外的短呢
那個惡搞OP真是太讚了XDDDD

雖然說有猜到最後大魔王
不過兩人對話那邊稍微有被感動到OQ

可是後來還是那種收尾呀.....

感覺動畫這次的排名爭奪戰
節奏有點快


---------------------
[動畫]海賊王426-427

換新OP了@@

有點不習慣
上次的OP讓我第一次想練東方神起的歌XD
風格一整個很陽光....

艾斯那邊真是讚呀>///////<


這話開始是跟劇場版連動的番外篇
所以大家都出現了O口Q
索隆我好想你呀呀呀

不過動畫版裡面太常出現這種小女生了
總覺得很沒新鮮感呀......


---------------------
[筆記]下野


---------------------
[喔喔]飯塚

做了一大堆我喜歡的動畫歌耶.......
飯塚我喜歡你呀>///////<


---------------------
[筆記]遊戲

http://www.gravitymaster.net/


---------------------
[筆記]SM


---------------------
[測驗]筆名占卜

ハンドルネーム占い結果
http://hname.net
潔 子
(15) (3)
総運:31

大吉

才能に恵まれ、特に先見性は秀でています。
急な大成功は見込めませんが、
努力は確実に実を結び、
必ず結果となって現れます。
人望があり、トップとして君臨するでしょう。

大吉>中吉>小吉>吉>半吉>末吉>凶>大凶

くだらない改名案

○パスタ風に・・・
ペスカトーレ潔子 大吉

○軍人風に・・・
潔子大佐 大吉

○ゲームプレイヤーとなって・・・
伝説の潔子 中吉

○激安で売っちゃえ!
潔子現品限り 大吉

○メキシカンで・・・
ロドリゲス潔子 中吉

○強そうな感じで・・・
ワンダー潔子 大吉

○古風な感じで・・・
潔子之助 大吉

○親しみやすく・・・
かわいい潔子 大吉

○番号つきで・・・
潔子3号 中吉

○タイトルをつけて・・・
鼻歌大好き潔子 大吉


---------------------
[板務]活動

一直想弄個主題活弄XD
趁這個早起寫一寫文案好了orz





[活動] comic板每月強化主題-運動

不知不覺漫畫也已經創立半年了~
文章也衝破了1000篇><
感謝各位板友的支持

每月一個主題這個點子想了很久
除了可以充實精華區
也希望可以造成大家一個月對一個主題的集中討論XD
而且又可以充實精華區
或是充實精華區之類的(喂)
大約一個月(日期約為每個月初的週末)會決定一個主題


每月的主題是"運動漫畫"


雖然已經冬天了
不過看漫畫的過程一路走來
一定看過一些熱血到不行的運動漫畫
或是比賽到讓人吐血的運動漫畫吧?XD

那些躺在書櫃裡的熱血運動員
引起一陣籃球旋風 紅髮的灌籃高手
永不退燒的棒球題材 菜鳥總動員 鑽石王牌
幾乎也可以被稱為格鬥漫畫 奇蹟的網球王子
足球選手們兒時的啟發 9頭身的足球小將翼
改編動畫熱血加倍 日本最強拳館的第一神拳
少女漫畫運動題材也不少 溜冰娃娃 網球百分百 長腿妹妹
題材冷到爆 但是值得一看的高爾夫物語

就連難以歸類的賽車賽馬遊艇芭蕾
也可以擦邊球的稱為運動漫畫吧?XD
(至於像"飛輪少年"這種漫畫到底算是格鬥漫畫
還是運動漫畫這種問題.....就自由心證吧XD)


不管是褒是貶
都歡迎來參予主題

文章基本還是有基本的百字限制
其他都沒有設限
只要在文章分類標上 [運動] 即可


如果板友有想要討論的主題
可以在這篇底下推文推薦主題給我
不然板工其實很沒有創意orz
希望大家踴躍參加!

另外也可以在此篇文章下推"運動漫畫"的名字
讓大家看看到底還有什麼不為人知的運動漫畫吧XD


---------------------
[筆記]p aph檢索

http://cpon.qee.jp/hetadb/

這個真棒
感謝隊長


---------------------
[加入]J

勝手にGRANRODEO普及委員会

J我要追隨你呀~~


---------------------
[抱怨]失望

很期待這首歌的
結果唱成這樣........OQ

好啦還是要放進小i orz


---------------------
[聲優]唱歌

我會覺得很好聽的XD
小西 小野 谷山 鈴村 諏訪部 小關 直純 達央 森久保

喜歡的
綠川 森川 三木 櫻井 石川

剩下都是有愛最美的><
基本上我差不多都是有愛最美啦orz
上面大概會有一時漏掉的
因為是大半夜隨便想的.......


---------------------
[噗浪]

豪華客船でときめきは始まる CD 配角組出來啦XD

檜山修之(ジブラル)×岸尾だいすけ(フランツ)
一条和矢(リン)×宮田幸季(ホアン)

子安武人(エンツォ)
櫻井孝宏(湊)
若本規夫(セルジオ)


---------------------
[噗浪]

銀河閃亮商店街的DRAMA實在是太可愛....= =
谷山Q GJ!! 白馬守很讚XD 福山黑會不會太小?


---------------------
[噗浪]

桌面錄製軟體實在是太深奧了.........我放棄orz


---------------------
[噗浪]

還有22分 LIVE就開始了.....我好緊張 好怕當機orz


---------------------
[噗浪]

看完LIVE歸來......我的此生已無憾!!!!!!!!!


---------------------
[噗浪]

一括付清一億兩千萬雇用SMS出發去救ギャラクシー 
(銀河は歌で救えないけど、金で救えるってことねわかりますww)

女王真不愧是男主角XDD


---------------------
[噗浪]

[抱怨噗]去年的感覺又回來了........
這些人真是沒水準到極點...


---------------------
[噗浪]

結果妖怪少爺果然發表動畫化了@@ 好快

奴良リクオ:福山 潤
ぬらりひょん:大塚周夫 
雪女:堀江由衣
家長カナ:平野 綾
黒田坊:鳥海浩輔
首無:櫻井孝宏
青田坊:安元洋貴 
ゼン:杉田智和
牛鬼:中田譲治
牛頭丸:吉野裕行
馬頭丸:保志総一郎 
花開院ゆら:前田 愛 
清十字清継:谷山紀章

不知道會不會照CD這樣上.......


---------------------
[噗浪]

我的鼻子快爛掉了......orz
喉嚨好痛..........


---------------------
[噗浪]

加拿大好萌喔 小西受好萌喔.......


---------------------
[噗浪]

我突然好想吃惡魔蛋糕的水果海綿卷蛋糕.....
超新鮮超好吃的OQ

水果卷新鮮的真的超好吃
水果凍得冰冰的
海綿蛋糕軟軟的OQ


---------------------
[噗浪]

現在才看到交響動畫的DVD特別篇.........
令人震驚的發展!!!!


---------------------
[噗浪]

工作終於結束了......好想睡orz


---------------------
[噗浪]

邊吃晚餐邊看I G P X!!!!


---------------------
[噗浪]


[餐城]火雞是怎樣.........火雞OQ


---------------------
[噗浪]

我握滑鼠的右手在痛.......囧 天呀(孟克)


---------------------
[噗浪]

大和名瀨的 野獣で初恋會出中文版囉~
太好了


---------------------
[噗浪]

[聲優]下野的後宮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
[噗浪]

[聲優]喔喔 今天是受之副長中井的生日XD


---------------------
[噗浪]

江戶盜賊團五葉 動畫化
www.goyou-anime.jp/


---------------------
[噗浪]

[貝殼]日本人問我XD的意思
只好回答她是wwww的意思...XD


---------------------
[噗浪]

原來承太郎跟花京院真的有兒子......
那徐倫有哥哥了XD


---------------------
[噗浪]

突然想起
其實橘水櫻林的大地X拉比本也算是被官方承認啦......XDDDD


---------------------
[噗浪]

漫畫板再一篇文就1000了.....
有人要去PO嗎?XD


---------------------
[噗浪]

我爸喝醉
居然跟我盧我妹男友到底要不要娶她這問題..........囧


---------------------
[噗浪]

現在才在聽百歌3
被皆川唱夢幻遊戲萌到


---------------------
[噗浪]

[聲優]認真算起來........
意外的谷山受片比攻片多.....


---------------------
[噗浪]

總算可以出吉永史的書
不過B版出過了@@


---------------------
[噗浪]

[發問]有人看過鋼殼都市 雷吉歐斯嗎?
在考慮要不要追XD


---------------------
[噗浪]

啊 我一直忘記去找貴志祐介的多重人格少女來看....
圖書館沒這本OQ


---------------------
[噗浪]

今天晚上要去排隊.....
會比較晚回家orz


---------------------
[噗浪]


ipod裡面歌詞都亂碼....
可是電腦裡看明明好好的.....OQ
爬IPOD版也沒答案orz


---------------------
[噗浪]

回到家了
內湖似乎要開始下雨........


---------------------
[噗浪]

影山跟遠藤今天去光華逛耶.......
真好OQ


---------------------
[噗浪]

尋求自我


一位很有女人緣的男子‧國木田陽一,
身邊一直都有女朋友,性生活也非常圓滿,
過著人人稱羨的日子

但他卻從沒自慰過,又覺得跟女友們做愛,
舒服的其實是那些女友,自己從沒享受過真正的快感。
經過某些契機,使他對自慰產生興趣,
而開始尋找「為了自己的性」,
但從沒經驗的他,要如何著手呢?
另類的愛情喜劇登場……!

好妙的書


---------------------
[噗浪]

影山超棒!!!遠藤超棒!!!小腿超棒!!!!
可以看得見毛細孔的LIVE超棒!!!!!!


---------------------
[噗浪]

眼睛完全支撐不了
大概要倒了 大家晚安
今天是幸福的一天><


---------------------
[噗浪]

家裡在拜拜....
我喉嚨整個沙啞orz


---------------------
[噗浪]

我快笑死.........XD 保鮮膜~~~~~~~~


---------------------
[噗浪]

新的間之楔還挺猛的.......
看了有點害羞


---------------------
[噗浪]

下午頭暈痛痛想吐........
被刮痧 有夠黑orz 去睡了OQ


---------------------
[噗浪]

[聲優] 是說檜山老是在BL CD裡面配變態呀...
或是變態呀...或是殺人犯......XDDDDD

好殺


---------------------
[噗浪]

風色線上的日版聲優XD
http://www.4gamer.net/games/098/G009858/20091130048/

恭喜恭喜XD
真是幸福的孩子>< 這樣算是在日本出道了吧...人設XD


---------------------
[噗浪]

那個KISS KISS是怎麼回事!!!!!
聽得我寒毛都豎起來了XDDDD(稱讚的意思)


---------------------
[噗浪]

"明明就是很單純的男人之間的友情 為什麼妳們要這樣 " <<<<<<好可愛的感覺XDDD


---------------------
[噗浪]

[聲優]kiss kiss........
我居然被"我不要分手!!!"那邊戳中心臟......orz


---------------------
[噗浪]

今晚大概要熬夜
我的座右銘大概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吧"


---------------------
[噗浪]

其實我滿幸運的
可以很有自信的說
我的朋友們都是一群咿咿鴨子XD


---------------------
[噗浪]

我得了一種 過了12點就會想睡覺的病


---------------------
[噗浪]

[聲優]雖然想睡覺
可是看到子安抱著裸體模特兒唱歌(還邊摸胸部)的模樣
突然醒了XDDDDD


---------------------
[噗浪]

[餐城] 原來有神秘客新菜單@0@


---------------------
[噗浪]

拉脫維亞x日本的相撲選手BL 好可愛XDD


---------------------
[噗浪]

[抱怨]鬼打牆的觀眾.....

"這兩人如果再次在一起 就變外遇了"

"可是他們真心相愛呀 就比那對有FU嘛~"

"可是我看劇情......."

"有劇情沒FU的話也不用看啦 有FU最重要"

"可是我都沒FU耶....."

"但那對就真的沒FU 我喜歡的這對才有FU呀 是那個男演員太油了當然沒FU
有FU~不需要好劇情當立足點.........."

FU屁啦!!!!(翻桌


---------------------
[噗浪]

満員御礼 上巻 <<<<<<相撲選手的BL XDDDDD

三木眞一郎(久保田梶之助)
野島健児(鈴木誉)安元洋貴(テツ)
野島裕史(ヨーナス)

安元受!!!(應該是)


---------------------
[噗浪]

一口氣修了500張圖......
頭有點暈暈的orz


---------------------
[噗浪]

[購物]要買手機......不買不行了
想買紅色掀蓋的........理由太蠢了不能說XD


---------------------
[噗浪]

如果這張是真的的話 那還挺讓人期待的XDDDD
電影版有怪盜小子就想去看~~(啥時京極才會上電影版......orz)


---------------------
[噗浪]

PSP「ガンダムVS.ガンダムNEXT PLUS」
緑川&子安の実況プレイ①

結果我昨天看了一次....今天又看了一次XDDDD
這兩個太可愛了


---------------------
[噗浪]

聖☆おにいさん的影片意外的多耶.......XDDD


---------------------
[噗浪]

我大概得重灌電腦吧.......真麻煩orz


---------------------
[噗浪]

有點想吃吃看這家 小義市PiAZZA


---------------------
[噗浪]

突然聽起了魔神英雄傳的歌
意外的好幾首歌詞都還會背XD


---------------------
[噗浪]

作了有點真實的惡夢......囧
自己一個人買了機票想奔去日本(沒訂房)
華航出問題
居然叫我台北飛高雄轉機........囧


---------------------
[噗浪]

[BL CD] 楽園のうた
希望歌可以出完全版......XD
這對青二前後輩正式配主角......
結果綠川是有點小霸王攻.....XD

神谷為了平川傷心好多次OQ
森久保戲份應該不會只有這樣吧?
整片表現手法我還滿喜歡的~
歌很好聽!!請務必出完全版呀><


---------------------
[噗浪]

88星座物語
第一章 朗読 杉田智和
第二章 朗読 中村悠一
第三章 朗読 宮野真守
第四章 朗読 諏訪部順一
第五章 朗読 鳥海浩輔
第六章 朗読 石田彰

第一章 朗読 谷山紀章
第二章 朗読 小野大輔
第三章 朗読 鈴村健一
第四章 朗読 吉野裕行
第五章 朗読 遊佐浩二
第六章 朗読 岸尾だいすけ

88............


---------------------
[噗浪]

我又開始尼碰碰中毒了..........
幹嘛要唱啦>< 討厭~~


---------------------
[噗浪]

[bl小說問題]
請問 三尺青峰亂紅塵上/下 by 劍斷桃夭 <<<是那個桃夭嗎?


---------------------
[噗浪]

耳機壞了........哭
現在沒辦法戴太差的耳機了 orz


---------------------
[噗浪]

剛吃完聖誕晚會聚餐......頭痛痛的
因為是美國牛嗎? 囧


---------------------
[噗浪]

突然覺得明天有點懶得去了.......
我也到這年紀了嗎?OQ


---------------------
[噗浪]

NHK 爆漫王
http://www9.nhk.or.jp/anime/bakuman/


---------------------
[噗浪]

歌王子試聽XD 大家都好棒ˇ


---------------------
[噗浪]

不知道我要何時才能對"這樣板上人氣才會高呀" <<<這種話處之泰然 囧


---------------------
[噗浪]

浪川當導演...
http://www.wild-strawberry.com/movie/wonderful/index.html


---------------------
[噗浪]

[也來唉一下]
安西教練我也不想打籃球了
請讓我跟木暮去床上溫存一下...........orz


---------------------
[噗浪]

[哭]有點倒楣OQ 找不到手機
大概是口袋太淺掉了....
然後下午又開始頭痛
一回到家倒到現在orz


---------------------
[噗浪]

[只有自己懂的抱怨]
在我看來是半斤八兩啦
感覺就是因為太受歡迎了
有很多反對廚
然後再把本家拖進去 本家淚目= =
本來覺得被受歡迎的挑到可以推到
現在覺得還是算了.........(躲回去

整個雞生蛋蛋生雞.......


---------------------
[噗浪]

偶爾也來貼個描いてみた

畫馬力歐 超酷的~


---------------------
[噗浪]

默默看起充氣娃娃的照片集........
不過我把BGM關掉了orz


---------------------
[噗浪]

天氣冷到一鑽進棉被裡就不小心睡著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