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1ボイスをめざせ!/魔鬼砂夜花/青柳たくみ

東野優也:私市淳
黒岩 賢:遊佐浩二
東野我蘭:森川智之
富里 真:緑川光
笠原正臣:岡野浩介
木下 努:斉藤恭央
谷丘知之:松本 大
山根俊紀:宮田幸季
黒岩美麗:深見梨加

以專門培育配BL CD界的聲優的聲優養成所
開始招募新生
2位老師黒岩 賢跟東野我蘭
還有6個各有特色的新生

因為對自己的H聲感到非常自悲而想學習H聲的男同志東野優也
想要超越NO.1男公關的NO.2男公關富里 真
喜歡COSPLAY跟萌系的歐塔苦山根俊紀
灰暗說話會緊張結巴的谷丘知之
元氣有精神的大阪腔木下 努
內定的聲優界的王子笠原正臣

幾乎一半都是以上聲優的爆笑自我介紹^^(對手是黒岩美麗)
每個人都有很好笑的地方XD(特別推宮田!!)
最後一個的富里真被美麗挑毛病
為了讓不服氣的真見識一下真正聲優的實力
東野我蘭就現場來了一段挑逗秀(這段超讚XDD)

讓真連連敗退.之後知道我蘭這段只是演技
還惱羞成怒(噗.好嫩XD)

黒岩老師更現場表演一段H聲(受聲)
讓大家都目瞪口呆
優也以因此下定決心一定要拜他為師
而選了黑岩當指導老師
而黑岩知道了優也的目的後很生氣
帶他到旅館開始實際教學......
---------------------------------------------------
因為細節太多
感覺很不完整的CD
應該會有續作吧^^
而且讓我很想看小說...

第一片內容大概就是介紹人物
所以每個人幾乎都有一軌的SOLO
還有優也跟黑岩的第一次H
中間最H的地方其實是黑岩中間的表演(遊佐的受聲萌爆呀XDDD)

而後面私市跟遊佐的對手戲更是爆笑
H戲更是我聽過最特別的
幾乎都是私市一個人在內心爆笑的OS XDD
原本優也就是因為自己的H聲很可怕(真的很...好笑XD)
來學習如何叫出好聽的H聲
覺得這一對挺有趣的^^


宮田的歐塔苦超讚
一聽到他講話就會想笑

綠川的高傲男公關一開始感覺像是女王受型
結果看了小說第二集封面(真跟我蘭)

這下攻受有點難定了...
不過我想我蘭小惡魔攻的可能性還是挺大的
(反過來的話就可以聽到綠川X森川了XDDD)

私市挺可愛的^^
聽了幾片CD都覺得他表現不錯

遊佐的凶暴調教系教師(但是專門配受)也很棒XD


其他有些人一開始分不太清楚
不知道後面會不會有其他人的故事?
(目前只知道有黑岩&優也.我蘭&真)
這種故事背景實在也少見
(不知道聲優們配起來感想如何?)


覺得前面某些聽起來有點難度
希望可以有翻譯出來XD
810V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