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最近是超超超超超工作密度期...orz
我有種快要抓狂的感覺
也因此販售會只去了一天
第二天朋友co星彼呀呀呀(咬手帕)

然後星期一發生一件倒楣事...
手機不知道在哪不見了OQ
我想應該是在521公車上
不過今天打電話去問說沒有...
手機是跟老爸借的
總之我得自己買一隻外加買一隻陪他><.
基本上我對這種比較貴的東西都會很小心
所以不見了真的是很嘔

雖然說快沒電了
真希望可以碰到好心人幫我充電然後找到我(不可能吧...)
我願意奉上微薄謝禮OwQ


不過雖然說工作同時也是我消耗動畫的時間XD
但是最近都沒有消耗動畫
而是看了一大堆見面會orz
金弦的見面會真是有趣耶XD
特別喜歡阿金老師的特別試驗單元
大家都好可愛ˇ

買了同人誌已經積了半年沒好好看了orz
天呀我到底是在忙啥........

電腦又重灌了
不過重灌之後真的是好用多了啦
不過ipod裡面的歌詞亂碼還是沒有解決= =
這樣都不能練歌了(喂)

本來跟伍長約好要去唱歌
不過被甩了(被工作阻礙OQ)
我想唱歌啦可惡!!!

過了好久又拿出麥克風來錄了自己的聲音
結果發生靈異事件...
那聲音不是我的呀呀呀(抱頭)
真的是恥到聽不下去OQ
難怪常有朋友說我可以去配O片orz
真是太噁心了(暗自哭泣)

漫畫是看得很快啦
不過最近發生一些事
自己也在想要不要繼續寫漫畫感想...
基本上我的blog完全沒有營利
沒有廣告
沒有拿公關書
不就是寫爽的嗎?
幹嘛要考慮這麼多事呀起庫秀!!!
只能說每人的思考方向都不一樣吧...

心情一差就開始狂吃甜的orzorz

又開始想要怎麼混這十天的天數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