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アイシールド21 37/村田 雄介/稲垣 理一郎

東立文案:
蛭魔與阿含居然一起使出飛龍!!
在世界盃的決賽中,
日本隊運用所有的戰術挑戰立於頂點的美國隊!
看到夥伴們的奮鬥,讓瀨那也燃起鬥志,
再次與黑豹進行對決!!
比賽的結果與選手們的未來到底是怎麼樣?
感動的最後一集!!
----------------------
有機會再寫整套的XD
總之這套漫畫完結了.....

其實幾乎是20幾集就開始對這漫畫感到疲憊
我想這大概是運動漫畫很難解決的一個難題
比賽 比賽跟不斷的比賽
而比賽又很難保持新鮮度

雖然是這樣說
前面的光速對我來說幾乎可以排上當時的JUMP前幾名
我還是挺推薦這套畫風好.有搞笑.有魄力.有友情.有正妹的漫畫XD

回到37集的感想
光是封面我就覺得有點想哭(感動的意思)
回歸到最原始的這三人呀....OQ

世界比賽簡直就是用光速在進行了(笑)
本來看到這些強者可以組成一對
還覺得滿有趣的
但是這樣會讓很多人雜魚化也是沒辦法的事

整本裡面讓我最燃的是木乃伊人的真面目.....
還有雲水那邊....OQ
光速裡面有很多努力的人都讓我很喜歡

另外結局的部分則是很意外的看到全員大洗牌XD
然後瀨那變得超MAN.....XDDDDD

但是整體來說
37集還是給我一種"姪魔才是主角"的感覺orz
沒啦...瀨那也很努力了=/////=

"說到美式足球漫畫 果然還是光速蒙面俠吧!!!" <<<我最後的吶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