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幫太太們顧攤位的關係~~
這次cwt很歡樂的去了星期六XD

不過最近天氣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一下子就變得超冷而且還下雨orz
人潮倒是沒有想像中少啦^^
畢竟年底也算是大場

更是近幾次販售會花錢花最多的一場XDDD
該說是爽快還是淌血呢...
MA...反正很嗨就是了

這樣花一花下一場就可以專心看小鷹老師跟阿姆羅了(煙)



戰利品:

---------------------------
彩雲國物語春宮禁本-艷夜

這場最大的目標XDDDDD
封面是乳O有點大的醬油>////<
內容是真真正正的18禁內容呀~~~
好久沒在販售會買到如此真槍實彈的H本了*(小花)
一共有3個配對的H
都很讚ˇˇˇ



1.黎深X鳳珠
雖然短不過有萌到XD
黃美人應該再女王一點才對(毆)

2.蚯蚓X醬油
醬油撞見黎深跟鳳珠在嗯嗯
被蚯蚓發現他看到黎深跟鳳珠在嗯嗯
所以就把醬油也抓起來到床上嗯嗯ˇˇˇ
Q版超可愛超甜XD
不過結局也是很雙花味呢

3.霄X茶
大人(?)的設定
我喜歡這種感覺XDD
用這種感覺好像可以寫出一篇拋頭顱灑狗血的正經向悲情文呢ˇ
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瘋掉)

FF場應該還會賣~~要買的要快喔XD



---------------------------
淫...銀魂-WISH

伊達的本
我邊看著封面邊疑惑的問了她一下配對
居然跟我說沒有(屁)

不過看完之後比上一本萌度更大增許多ˇˇ
我最喜歡這種有點搞笑有點H有點正經跟有點溫情的故事了XD
平行世界的師生戀最高~~~ˇ

由聲優來說的話
我果然還是銀土...啪數比較多吧orz
其實也是皆可ˇ
目前還沒被日本同人打到過(看太少了)
銀魂配對要把我洗腦很容易喔XDDDDD



---------------------------
黑色胃袋

恭喜B董出了第三本書呀ˇˇ(黑色三連星?)
這對不太追網文連載的我是再好不過的消息了XD

不過很羞恥的被簽了我的名字在上面otz
放心啦我不會拿認識的人書丟拍賣的
因為要留著老了之後拿出來大家溫情嘲笑一番呀(喂)

由此可見書還是少出一點好...
所以我的從來不出現名字的
這樣才可以否認那是我寫/畫的...XDDDDD

晚一點再來完讀ˇ



---------------------------
魔物出沒注意

封面是銀本組XD
不管是赤還是銀
我都是魔物攻主人受呀(堅定)

不過這次好薄呀QQ(淚)



---------------------------
鳳于九天10

跟朋友合購的XD
對號入座FF拿ˇ

另外還在書店敗了一些書...
果然是滿載而歸的一天~
接下來還有聿書跟架空的合購...(魂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