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G.DEFEND 30/森本秀/冬水社/戰慄情人不設防/尚禾

尚禾的速度好快呀~~
不過這本該死的在下午出...
而我當天中午才用短短午休時間飆到車站去買二重跟水色
就這樣跟它擦身而過orz
結果隔天又跑去買
買了之後發現是缺陷書
67跟69頁中裁切不完全而且被黏在一起
再隔天去換書的時候老闆說賣完了...囧
(本來老闆說讓我先換別的書...我說不要><
GD到手我可是會看個好幾遍呢)
而且還被老闆拉勒說"會出30本的好像很少喔?"
可見得她知道這是什麼漫畫...XD
被記得了...(羞)


可能是29集太好看了
這次的故事主線又回到主角這一對
畢竟這套漫畫已經看了這麼多年也30集了
阿悠岩瀨的閃光看得有點膩orz
讓人萌到在床上滾來滾去的部分比較少

值得高興的是
副隊長的戒指是假的~~~~~(啊不...就某一方面來說是真的ˇ)
當初看到捏它說副隊長可能要訂婚了時還心碎了好一陣子
這麼看來還是3p有望有望ˇˇˇ

植草好可愛呀~森本老師什麼時候要幫他配對?(喂)


這集最迫不及待的部分當然是亞雷克跟馬丁啦~~
過了這麼多年這對終於有小小小小的進展了
可是好短QQ
有點小失望

之前有人特地來跟我說這兩人誰是攻誰是受
害我以為這集做了
結果根本沒有呀呀呀~~
那麼那套攻受說法到底是從哪來的...?(歪頭)

其實我是覺得馬丁短髮比較適合他
不然不就變成長髮情侶了?XD
b~的時候頭髮會糾結在一起....吧(羞)

馬丁+庫羅吾
這個配對意外的很搭
而且很無敵(是吧是吧?>///<)

踏出幸福的第一步後什麼時後才能看到幸福的第二步呢~~~~?




最後情侶們的接吻小特集真是可愛呀ˇˇˇ
希望老師畫更多浅野跟庫羅吾交往前的發展

第二對...
其實我在看的時候
把我最愛的這對當成阿悠跟岩瀨啦啊啊啊<囧>
所以當時覺得沒感覺
重看第二次才發現是本木跟野田>///<
溫柔的野田害羞的野田好可愛好可愛喔~~~(轉圈圈)

其他情侶也都很閃亮亮
(眼睛雖然被閃到快睜不開了還是要反覆看XD)
只有一對例外...
而且某個想法比以前更成長茁壯了

那就是小城X馬丁可!!!!

我想看亞雷克為了馬丁跟小城吃醋的樣子~~想看想看(躺在地上打滾)
請再多捉弄一點馬丁吧XD
不過亞雷克被也要捉弄才公平喔ˇ



還沒被解決的情侶似乎有點少
該畫3P了嗎森本老師?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