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手術
釘了鋼釘

今天就出院了^^
還滿有精神的
還可以用左手拿筷子orz(我辦不到QQ)

中午玩了一下電動
時空幻境 命運傳奇2(中文版)
好玩>< 雖然我不習慣時幻的戰鬥模式(會按到手痛)
可是全語音+好玩的系統+流暢的故事+不會太難的地圖
重點是主角是福山潤+關俊彥+綠川光><
一開始的3個角色~~~~~~
好爽^^


下午卡關在洞穴時
突然頭痛...
以前就常常偏頭痛
是說這一年比較少
結果今天下午又來了...

左眼眉毛上面的一點
好像有針在刺一樣的痛=口=

然後老媽就問我要不要明天陪她去台中放血...
聽說超痛可是超有效
可是我雖然可以忍受痛
但是不能忍受針...
(可以不用打針捐血的話 我願意定期捐血orz)

晚上被電話挖醒燒香
又痛到在客廳睡下去
一睡又睡到8點=口=
然後爬起來看了一下電視
找不到dvd的遙控無法轉字幕=口=
借了1個禮拜的片子...
我好像過期費花的比租金還多呀...


天才家庭1-10來了
大概是交響太出色了
結果覺得這部就是很普通的漫畫XD
不過老師作品的男主角好像都是這樣
聰明不擅交際的天才
天才家庭的男主角勝哥跟小春讓我覺得有配對的可能性XD
不過老實說小春到中間開始就沒存在感了...

好想看不脫衣的男人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