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就今天看了MF漫畫版的最終回XD
發現劇情有改了一些順序

基本上如果硬要分派的話
我大概會說我是公主派(認真)

雖然公主老是被罵得要死
但是不管怎樣都還是女主角們喜歡的角色
所以也比不上蘭卡被罵得慘

劇場版日本開播了
某些地方更是一面倒的又開罵了 囧
讓人要認真看討論都沒有辦法orz
真是令人感嘆

目前看了一些劇場版的介紹
個人是覺得很有可看性XD
特別是女王一整個帥氣呀!!
有些部分也改得較為合理

我一直覺得TV版裡公主的感情很怪
應該說過於冷漠(沒辦法 因為裡面是中村?)
但是因為喜歡所以一直在幫他開脫找藉口XD
實際上就是他的冷漠讓我很抗拒喜歡他
可是我又真的覺得其實處於被動的他其實滿可憐的
一切的推論如果公主意屬蘭卡的話就算合理(個人的推測)
但是如果是意屬女王 整個就變得很雜碎(汗)
我想這也是讓一堆人這麼暴怒的原因吧@@

漫畫版把"妳們都是我的翅膀"
改到出戰前
感覺合理多了XD
我本來就不認為那句話是"妳們兩個我都喜歡"的意思
而是"有妳們的支持我才能戰鬥至此"
與其說是後宮結局
還不如說是誰都沒選
漫畫也是落在這樣的結局上

好啦廢話不多說 來貼幾張圖XD

Photobucket
大家一起為了保護大家戰鬥
我喜歡這種感覺
什麼狹隘的情自私的愛都滾邊去吧XDDDD

Photobucket
戰鬥時有想到米歇爾耶.....OQ

Photobucket
算有交代後續
香菇頭.....XDDDDDD

Photobucket
最後一張XD


聽說馬克羅斯系列的版權不太好拿
所以MF漫畫版出的機率不大@@
角川說的orz
好啦其實我大概也不會買漫畫版吧....
看過就算了XD

最近蘭卡的周邊都好可愛....
期待朋友們每個版本都出
我的朋友都一堆正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