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ドロヘドロ 13/林田 球/小学館

長鴻文案:
阿豬與夏木前去搜尋木耳,
卻意外遇上藤田與惠比壽。
而惠比壽在看見木耳被抓後氣憤到變身為怪物,
將夏木的手臂給弄斷,
沒想到卻意外讓夏木的防禦魔法覺醒!
另一方面,開曼(會川)又過回以往的日常生活,
可是當他與松鼠越常接觸,
在他記憶深處那禁忌的門扉似乎也正悄悄開啟……
松鼠之死背後隱藏的秘密究竟是……!?
------------------------------






當然有捏他XD





昨天活動完之後就在附近的書店抱了異獸跟夏目回家
只能說不愧是長鴻嗎.....?
我買到的這本異獸13裡面的內文都是摺痕orz

偏偏那邊我又很難去換書.........
想說等書展去長鴻攤位換不知道可不可以 囧
(是說長鴻似乎不在書展只在漫博報攤了?)


有種跟上集離很遠的感覺~
不過這集讓我嗨的片段很多XD

譬如說松鼠跟會川的再相會

能井跟前輩的超級閃光XDD(閃到人都變透明了)

前輩的(偽)裸體

惠比獸跟木耳的抱抱>///<

二階堂性轉超帥!!!!妳來當男主角啦!!!!XDDDD(被DOKI到了)

然後會川跟老大到底是....是怎樣啦!!!><

夏...夏木...OQ




然後我好想要煙老大的蘑菇鬧鐘..........XDDDDDDDDDD
還有在CWT會場還有拿到煙老大(+木耳)的彩色小報!!!
超帥的OQ
問了聽說有出書的可能性><

希望長鴻可以再版第一集...orz
我都要收整套了沒第一集是要我怎麼買...........


是說
Photobucket
魔剣X Another Jack 

這本也好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