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本來皆本爸爸就是我的型了
才不是因為中村呢>////<.
他只是加了一點分而已XD


貴重的腐向MAD...
啊啊啊 好想看同人誌喔XDDDDDDDD



個版文章11/30-12/6
-------------------------
[可怕]睡醒

看看漫畫不小心睡著......
睡醒以為今天是星期一的感覺好可怕orz


-------------------------
[日劇]藤子不二雄sf短篇集

http://www.wowow.co.jp/drama/fujikof/

日劇!!!
我要看><


-------------------------
[神秘]黑執事的玩偶

Photobucket

其實......還挺可愛的XD


-------------------------
[電影]超人高校

和平超人超帥的XDDDDDDDD

媽媽是正義使者 爸爸是壞蛋
正在坐牢

不過主角是父母都是超級英雄
自己卻沒有超能力
所以被分到跟班組

後來跟和平超人打一打
就出現了超能力
被分到英雄班
還被全校最美的科技超人追求

不過也因此跟跟班的朋友們越來越疏遠
還傷了好友的心

和平超人真的超帥的
特別是頭髮綁起來的樣子>//////<


-------------------------
[紀錄]名言

"他病得不輕呀!!" <<<<戳到我笑點XD


-------------------------
[動畫]海賊王特別篇

嗯........還滿無聊的orz
因為這次只有出海去買糧食的魯夫一人
中間匆匆看過去
只有眾人出來的地方比較仔細....


-------------------------
[動畫]海賊王379

拉布真是可愛><
聽說明年是熊貓年
什麼時候會有鯨魚年?
我覺得鯨魚做成的周邊都很可愛呀XDDD


-------------------------
[尼口]豪華的LIVE....



好想看喔QQ
好豪華喔~~~~~~~


-------------------------
[尼口]社長



我想要聽完整版......


-------------------------
[廣告]幻之眼

http://atis.cc/itemcatalog/atis031/

總之先聽了CM過過癮.......
成田叫尼醬真是.....好微妙XDDDDDDD


-------------------------
[尼口]You



好聽>/////<.
應該說很感動吧XD


-------------------------
[洞洞]砂糖水

的洞洞本好棒XDDDDD
笑點有戳中我

大家都圍繞在洛克昂身邊爭寵XDDDD


之前她的網王本我一直覺得笑點太過.....

不過 她畫的龍馬跟剎那長得幾乎一樣
可是剎那的角色設定比較可愛(坦率)XD


-------------------------
[吸低]生徒会長に忠告2

生徒会長に忠告 2
門地かおり/原作

杉田智和(知賀)
鳥海浩輔(国斉)
岸尾だいすけ(近藤)
子安武人(阿久津)
千葉進歩(雛森)
遊佐浩二(川和)

感覺沒第一集好笑
也可能是因為我沒對照著漫畫聽.....?

其實我很期待千葉X岸尾那對能成XD


-------------------------
[吸低]こどもの瞳

こどもの瞳

木原音瀬/原作
成田剣(柏原仁)
神谷浩史(柏原岬)
吉野裕行(柏原城太郎)
近藤隆(松井)

.....簡單的說就是提耶爸爸辛苦扶養阿雷長大
繼承爺爺家業的無情哥哥
因為喪失記憶變成外表大人內在六歲
而被公司的人丟過來

三人相親相愛互相扶持的故事.......XDDDDDD

這本應該是我看木原的書看最多次的一本orz
畢竟她早期在台灣出的書都有一點苦澀
對心臟不好
我很喜歡小仁的時期

"好痛......不過為了生小孩我要忍耐!!"
XDDDDD

成田聲音實在是太老XD
不過就是這樣才會有反差

有些戲份跟有點害羞(?)的台詞被刪掉了QQ


-------------------------
[媽呀]尖端書單!!!!!!!!!!!!

12/4 引魂師(03)

天馬帶著失去菊理的哀傷加入零武隊。
等待著他的,是陸海軍的士兵5人,
在同日同時刻消失,神秘的失蹤事件。
『引魂師』第二幕「天狗神隱」篇,怪異開演!




12/2 真空融接(上)

就讀住宿制學校的拉羅與亞雷克西,
兩人是供給者與補給者的關係。
為了生存,唇對唇是他們傳達力量的方法。
然而就算有著這樣的互動,但他們的關係並非戀人──
交織的淡淡心情,
描寫彼此需求的少年之異色物語。

尖端居然要重出!!!!!!!
我要衝了XD


-------------------------
[書單]幫朋友買的

1.正義警官毛九 (5) 作者:宮下裕樹 (120)
2.鐵鍋料理王R頂極作戰 (4) 作者:西条真二 (120)
3.夢想便利店 作者:岩岡壽枝 (120)
4.風之谷(2)~(6) 作者:宮崎駿 (160)

山本小鐵子BL書 全部


-------------------------
[尼口]中島愛



滿喜歡這種動畫風格的曲風的
沒搭配新番嗎....?


-------------------------
[抓抓]oo飯

還真是無所不在
一定要出來酸一下
明明是跟那部作品已經沒有相關的活動了
還硬是要拿家裡的女神出來酸

女神真可憐


-------------------------
[心情]討厭的事

其實日常生活很多討厭的事
真的就只是"小事"
或許過沒幾分鐘就會忘記了
不過在寫日記時
有時候就是會熊熊冒出來.......
這時候如果寫下來
它似乎就會成為不會忘掉的東西了
因為可以重新翻閱XDDD

不過 我討厭的有些事情
其實是很自我而且相當無聊的個人喜好
除非真的討厭到好想找同好
不然不管是匿名還是亮名都不會有想說的慾望.....

所以 我努力抒發自己的愛
用力宣傳自己的愛
合拍的就激起火花
不喜歡的就過客匆匆



-----------
今天突然想起小學時候
中午午休是強迫睡午覺的
而且還有風紀股長辛苦的不睡覺盯梢
抬起頭來會被記在黑板上扣分.....XDDDDDDDD



-----------
我覺得禮貌很重要
請 謝謝 對不起 說簡單幾個字
可能可以有微小的機率讓人覺得我爸媽教得好.....

可是我弟妹進人房門不敲門
我去她們那一定敲
這樣是我沒有做好榜樣嗎?
我真的不懂



-----------
我覺得那首歌挺可愛的
我對真人跳的舞沒感覺
(不要說男女了 我就是會覺得有種害羞 不敢直視的感覺XD)
可是某人的飯(為了怕冤枉別人 還特地去查過該版發文)
看到那些說真希望是女神來
或是這首歌很芭樂 舞編很爛
是過一陣子就會被淘汰的流行歌.....的發言
想討論的心就冷了

如果是自己喜歡的歌被這樣說不會難過嗎?
不覺得自己說這種話喜歡這首歌的人會難過嗎?
真的是很不會將心比心
很多事情 為了自己喜歡的偶像著想
最好不要在公開場合說
這不也是一種網路默契?

難道 希望網路有一種互相體諒的"禮貌"
有這麼難嗎.....?

有時候陷入這種思維的自己
還真是無聊呀XD


-------------------------
[高興]國枝

喔喔喔喔喔
終於要出國枝彩香的書了~~~~~~~~
好高興XDDDDDD

這個月挑戰了富士山豹太的RPG BL漫畫
梶本潤的.....嗯......個人覺得前半有點犯罪氣息的書XD
想看的是戲份最少的銀牙x三哥....QQ
然後是摳屋脊馬奈月的GP學生會第一集

好可怕 真的好可怕.......
一堆包邊字跟手寫字.........
希望星期五可以交得了稿QQ

我腰好痛orz


-------------------------
[思考]攻受

看了多田的漫畫之後
突然覺得自己腦中的攻受形象好像老是跟人家相反........XDDDDDD

要說冷其實也還好
有時候喜歡的也會剛好很冷門
不過就是那種"感覺"吧......

所以 我覺得御幸學長明明就挺受的(掩面)

小說看到一半 還沒看到山田大神畫的多田前
我也覺得多田是受........QQ


-------------------------
[書單]總之星期五衝吧....

真空融接 上 びっけ 尖端
考慮要不要書展再買
尖端不但變成120
紙還越來越爛.........囧


幻惑綺譚 杜真琴 長鴻
嘎?這本是啥?120???


正妹宅急便 1 手代木史織 東立
嗯....注意一下


鬼外事件簿貓之王國 碧也緋紅 青文
這個系列中斷好一陣子了...
觀察一下XD


旋風館 引魂師(03) 柴田亞美


HUNTERxHUNTER獵人(26) 富堅義博
喔(默默拿)


特殊救難隊(20)END 久保美津郎
哭......QQ


鑽石王牌6-11
我撐過來了!!我長大了XD (其實是因為每天加班......)


絕對可憐1-12
想看很久了........同樣租不到
我怒了(領薪水的爆發?)


-------------------------
[工作]多接

總之!!!這次的書展時間非常妙
一過完年馬上就書展

所以全~~~~部書展要出的東西都要在過年前弄完
結果就變成一個月要做完一個半月書的窘境

然後我12-1月多接了3本 過年多一些本(一共5本)
(平常的話 一個月4本)
再加上社內的工作......整個就是爆肝XDDDD

可以多賺錢的話
再辛苦我應該也會接啦
只要在不去耽誤到別人進度的範圍內

所以CWT可能只挑一天去吧?
比較傾向星期六


-------------------------
[尼口]スザルル「De/ar」



配上一首我很喜歡的曲子
眼淚大顆大顆的掉.........QQ


-------------------------
[筆記]娘たま♀歌單

【DISC1】
01:トライアングラー/坂本真綾
02:What 'bout my star? @Formo/ランカ・リー=中島愛、シェリル・ノーム starringMay'n
03:アイモ/ランカ・リー=中島愛
04: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展望公園にて/ランカ・リー=中島愛、シェリル・ノームstarring May'n
05:Welcome To My FanClub's Night!/シェリル・ノーム starring May'n
06:射手座☆午後九時Don't be late/シェリル・ノーム starring May'n
07:What 'bout my star?/シェリル・ノーム starring May'n
08:インフィニティ #7/シェリル・ノーム starring May'n、ランカ・リー=中島愛
09:「超時空飯店 娘々」 CMソング(Ranka Version)/ランカ・リー=中島愛
10:星間飛行/ランカ・リー=中島愛
11:私の彼はパイロット/ランカ・リー=中島愛
12:ねこ日記/ランカ・リー=中島愛
13:ニンジーン Loves you yeah !/ランカ・リー=中島愛
14:宇宙兄弟船/徳川喜一郎
15:SMS小隊の歌~あの娘はエイリアン/SMSのみなさん
16:アイモ O.C./ランカ・リー=中島愛
17:アイモ~鳥のひと/ランカ・リー=中島愛
18: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ランカ・リー=中島愛
19: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シェリル・ノーム starring May'n
20:アイモ~こいのうた~/坂本真綾(蘭雪)
21:インフィニティ (without vocals)/菅野よう子
22:ニンジーン Loves you yeah! (without vocals)/菅野よう子

【DISC2】
01:ライオン/シェリル・ノーム starring May'n、ランカ・リー=中島愛
02: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50/50 /ランカ・リー=中島愛、シェリル・ノーム starring May'n
03:シェリルのアイモ/シェリル・ノーム starring May'n
04:妖精/シェリル・ノーム starring May'n
05:ノーザンクロス/シェリル・ノーム starring May'n
06:ブレラと子ランカのアイモ/ランカ・リー=中島愛
07:アナタノオト/ランカ・リー=中島愛
08:蒼のエーテル/ランカ・リー=中島愛
09: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bless the little queen/ランカ・リー=中島愛
10:娘々スペシャルサービスメドレー(特盛り)/ランカ・リー=中島愛、シェリル・ノーム starring May'n
11:トライアングラー(fight on stage)/ランカ・リー=中島愛、シェリル・ノーム starring May'n
12:母と子ランカのアイモ/坂本真綾(蘭雪)、ランカ・リー=中島愛
13:娘々スペシャルサービスメドレー (特盛り without vocals)/菅野よう子
14:アナタノオト (without vocals)/菅野よう子


-------------------------
[工作]我快被GP整垮了.......

一整天才做40頁orz
真是好強大的牆.......我跨不過去呀~~~~~~~

星期六要去加班了.......QQ



-------------------------
[身體]肚子痛

痛到打滾~~~~~~~~~~~~~
所以8點就打卡了orz
去床上滾一下好了


-------------------------
[預備]chaos head

我要開始追了XDDDDDDD

不過吉野並不是在這部作品或是00之後
才培養出這麼多元化聲音的
(連那~~~~麼古早的BL遊戲都有參予 真的是磨過來的)

從一些CD中的配角和壞蛋角色
其實可以看得出來吉野的功力XD
不過他的動畫角色 前期的主角都滿像的...熱血笨蛋主角XD
也因為他聲線太獨特
這種通常要配到一個適合的角色才會出頭
問題是很難.....不然也可能只是曇花一現

這種聲音太有"特色的" 甚至偏向有時會有點尖銳的
舉個例子大概就是宮田森久保岸尾
動畫再怎麼說主角還是賢良淑德的比較多
所以比較安全的聲線還是比較多機會

第一集還滿合我胃口
為了想看謎底所以要追XD

是說我一直以為偏愛王子是遊佐X水島
聽一聽熊熊發現是倒過來的嚇一跳....XD
所以 這是水島初攻?


-------------------------
[動畫]chaos head

西條拓巳:吉野裕行
咲畑梨深:喜多村英梨
蒼井セナ:生天目仁美
楠優 愛:たかはし智秋
折原 梢:辻あゆみ
岸本あやせ:榊原ゆい
西條七海:宮崎羽衣


看完第一集
果然是很男性向動畫的畫風XD

主角是個很標準的家裡蹲
可以妄想自己喜歡的動漫角色跟自己說話
甚至還為了逃課
製作了一張"最低出席表"(為了不被當)

後來上網的時候
被一個叫"將軍"的網友
PO了一個網址
裡面是一張被殺的男人照片

結果主角就開始疑神疑鬼
L5發作了.....XD

很好奇發展~


-------------------------
[生日]魯魯修

生日快樂>/////<


-------------------------
[對了]東京巴比倫

要重出了
漫博會的時候會一口氣出吧.....
弄個盒裝什麼的...

我只希望阿星趕快把昴流抓走
帶回家又疼又寵的
變成一個有點痴呆只會疼老婆的老公呀........(咬手帕)


-------------------------
[驚恐]綠川女僕

http://gamespace24.net/wonderland/main/special/1st_2008/

網路遊戲
有一句綠川女僕可以試聽........
半夜聽這個對心臟不好XDDDD
我都要睡了耶~~~~


-------------------------
[身體]痠痛

超痛的..........orz
加班到7點半
還是踏上公車去補書........

買了鑽石跟可憐

在公司上看完6-9集....>///////<
克里斯學長你為什麼要一直幫他道歉!!!
你是媽媽!!是媽媽呀XDDDDDDDD


-------------------------
[趣事]上司

今天一打鐘就去圖書館還書順便買晚餐
結果後來上上上司砰砰砰的跑下來
滿臉笑容的拿著數位相機給我

裡面是他跟某個女性的合照
然後指著我桌上的書
剛好桌上是腐女子那本
就問他"是這個作者?"

結果他才發現 啊 那本不見了(我剛拿去還)

.........所以跟他合照的那位是多田便利屋的作者...........

啊啊啊啊啊 好羨慕呀~~~~~~

我覺得這個擁有手塚大神簽名的上司
我很喜歡XD
有種"同好"的味道......


-------------------------
[好冷]要出門上班了.....

早上7點多起床的時候
覺得頭後方重眾的有點痛QQ
就吞了一顆普拿疼又睡回去

還好現在醒來不會痛了............
準備出門去><


-------------------------
[抱怨]講到MOD

星期三的時候
我拿電話帳單一些不清楚的項目去問
也是問到這個我根本不知道它存在的MOD

所以就請中華幫我查當初是誰簽的單
結果是我阿媽
中華來換光纖的時候 把MOD放在我家
等到它所說的一年免費到期 就自動續約了
這一年來 我根本沒看過MOD(因為不知道有這東西呀)

記得MOD是用光纖的線
可是不代表MOD拆了光纖就會不見吧?


後來打來的中華電信客服態度很差
還說什麼法律上站得住腳(誰跟你講法律呀!!!)
我第一次時就已經拒絕這東西
第二次趁我不在 把機器留給老人家
客服還問我"那你第一次為什麼要拒絕!?"

我不需要當然拒絕呀
不然一年過後不是很麻煩嗎?
管你是不是免費
如果機器不見了還要賠你2-3000
我幹嘛自找苦吃

而且你都知道我第一次拒絕了
第二次幹嘛要把機器帶來!!

後來打來態度就變得奇好........= =
不過我已經覺得這種行為簡直就像哄騙老人家的詐騙集團一樣了......
明明名字是我的
這種東西卻沒有簽約(只有簽收單)
也算是一種弊病吧


-------------------------
[尼口]朱雀魯魯

因為魯魯生日所以多了好多....

【手描き】いろいろスザルルに変換してみた【腐向け?】

http://www.nicovideo.jp/watch/nm5455956

【腐向け】LOST SINGLE【注意】

http://www.nicovideo.jp/watch/nm5443475

【腐向け】ギ/ア/ス/で/蒼/穹/の/フ/ァ/フ/ナ/ー/E/D/パ/ロ【手書き】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5458324

【腐向け】スザルルで1/2/3【手描き】

http://www.nicovideo.jp/watch/nm5461601

眼睛流汗了啦.....可惡

スザルル『変/わ/ら/な/い/も/の』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5359550

ツンデレー/ション※腐向け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5460256

※腐向け:スザルルで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完成】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5452585


【腐向け】スザルルスザで樹/海/の/糸【手描き】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5450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