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z丟來的
超可愛啦XDDDDDDDD
不過我沒看過原動畫


因為どM唱了這首歌
去找了原曲聽
好好聽喔>///<.







個版文章12/7-12/14
-------------------------
[筆記]千面女郎

北島真夜 … 小林沙苗
姬川亞弓 … 矢島晶子
速水真澄 … 森川智之
月影千草 … 藤田淑子
櫻小路優 … 福山潤
姫川歌子 … 勝生真沙子
小林源造 … 中江真司
青木麗 … 木下亞由美
澤渡美奈 … 本名陽子
春日泰子 … 豊口惠
水無月冴香 … 折笠富美子
水樹冴子 … 佐久間玲
北島春 … 宗形智子
小野寺一 … 大林隆介
速水英介 … 家弓家正
聖唐人 … 佐佐木望
鷹宮紫織 … 岡本麻彌
萬年好人卡收集名家是福山耶.........XDDDDDDDDDD
我沒看過千面女郎的動畫
現在有點想看了.....


OVA
北島真夜 … 緒方惠美
姬川亞弓 … 松井菜櫻子
速水真澄 … 小杉十郎太
月影千草 … 戶田惠子
櫻小路優 … 置鮎龍太郎


最早的版本

北島真夜 … 勝生真沙子
姬川亞弓 … 松島みのり
速水真澄 … 野澤那智 / 森功至(第19話~)
櫻小路優 … 三ツ矢雄二
月影千草 … 中西妙子
小野寺一 … 藤本讓


-------------------------
[情報]童話

~青の本~製品概要
タイトル:『でぃあーず せかいのものがたり~青の本~』
コミケ75先行発売日:2008年12月28日(日)~12月30日(火)
一般予定日:2009年1月16日(金)
価格:3,000円(税込)
製品番号:DEARS-42
JANコード:4582260620342
企画・プロデューサー : 田端健一
音響監督 : 榎本覚
シナリオ:クレイ・シーゴット
表紙:一美
進行補佐 : 本橋健二
ブックレット : ADWINS
音響制作 : HOBIBOX
販売元 :DEARS

収録内容&キャスト
第一話 朗読 鈴村健一 『王様の耳はロバの耳』
第二話 朗読 小野大輔 『オイン・オーグと人魚』
第三話 朗読 小西克幸 『悪口は水に流して』
第四話 朗読 置鮎龍太郎 『ハーメルンの笛吹き』
第五話 朗読 諏訪部順一 『アラジンと魔法のランプ』
第六話 朗読 杉田智和 『山の魔物ピー・パンティン』
第七話 朗読 森久保祥太郎 『正直な若者とねこ』
第八話 朗読 岸尾だいすけ 『アリババと四十人の盗賊』
第九話 朗読 柿原徹也 『幸福の王子』
第十話 朗読 緑川光 『石の中の剣』

『王様の耳はロバの耳』
國王的耳朵是驢耳朵
理髮師的故事

『オイン・オーグと人魚』
一個窮人在海邊遇到人魚的故事....
跟羽衣的感覺很像XDDDD

『ハーメルンの笛吹き』
哈美倫的吹笛手
就是趕老鼠走之後 村長給的金額跟當初說的不一樣
他就在半夜把小孩全都拐走那篇XD

『アラジンと魔法のランプ』
一千零一夜的故事
就是阿拉丁啦XD

『山の魔物ピー・パンティン』
『正直な若者とねこ』
好像是北歐童話

『アリババと四十人の盗賊』
阿里巴巴與40大盜

『幸福の王子』
把自己黃金的身體
利用小鳥分給窮人的王子雕像

『石の中の剣』
亞瑟王與石中劍XD

好期待~


-------------------------
[尼口]谷山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5356073

谷山唱歌真的好好聽喔XDDDDD
我覺得這首歌三人表現的都不錯
很有"角色歌"的感覺


-------------------------
[中了]發票

97年9月、10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單 月份
9 ~10 月

特獎
8 3 9 5 7 9 0 7
9 7 2 1 5 5 7 0
9 8 6 2 8 0 9 8


頭獎
4 6 6 4 1 9 2 0
4 9 3 5 6 6 8 7
8 6 8 6 7 5 1 4

本來很快速的對完都沒有的
結果發現還有一張公司的手開發票
買的書是抓狂老爸3........

32716514 中啦XDDDD

200~200~


-------------------------
[尼口]R2 Sound Episode 6

笑到肚子好痛..........XDDDDDD
真是太亂來了

是說星刻跟吉諾的歌有點虛
從頭到尾都是合唱
連一點個人獨唱的部分都沒有QQ


-------------------------
[你吐]我只在乎你

http://tw.youtube.com/watch?v=hfVDVe1byv0


!!!!!!!!!!!!!!!
JAM唱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XDDDDDDDDDDD
而且前面還是中文的!!!!!!!

北京真好QQ


-------------------------
[日記]今天晚上

去車站買戰慄34
居然碰到隊長........XDDDDDDD

我本來是有注意到旁邊兩位在講腐女子的品格啦....
正在想我這麼胖要怎麼穿過去時
就看到了隊長

還默默的自己笑了一下才叫她.....XDDDDDD


回家時因為先等到287
到大直轉車後面那台222不讓我上= =凸
下一台247雖然沒位置
居然又碰到了教授.........XDDDDDDD

今天是怎樣
巧合日?


-------------------------
[漫畫]戰慄34

看到有人說這次有暗示小城的對象
所以還是按不住性子衝出去買了



結果是很微妙的暗示..........


這集幾乎都是主角配對的戲份
......而且是結婚典禮XDD

而小城的那格暗示則是
庫羅吾寄了一張亞雷刻感動到哭的照片給副隊長
剛好小城跟馬丁在旁邊
要求他把照片轉寄給他們
小城默默的在後面說"得到副隊長的電話號碼了......."

咦咦咦咦?
副隊長不是已經是雙子的東西了嗎?XDDDDDDD
不過之前搞小城亞雷克也是搞得很大
所以這格的可能性.......姆嗯.....微妙
真的很微妙XD


-------------------------
[苦惱]配對

最近對配對萌點很低
正確來說!!!
應該是靈感很少...............

我自己在做設定的時候
通常都是觀看原作
然後從原作中的一個時間點插進去
弄得稍微跟原作有點關係又不太有關係

不過最近很少這樣orz
找不到萌點的感覺好空虛喔........QQ


-------------------------
[價錢]朱雀

Y拍上看到是1250 ><
誰有經過地下街的人請幫我注意一下價錢吧......QQ

消費卷根本就不夠用XDDDDD


-------------------------
[嚎叫]太太

阿雷太太我喜歡你呀~~~~~~(撲倒)





太太必用台詞:

"啊啊~ 不行呀 我老公快回來了"

"辛苦了 宅急便先生"(微笑)

"今天要先吃飯還是洗澡?"


-------------------------
[微妙]楚楚可憐

一口氣看完之後.........

我實在沒辦法太喜歡薰 囧

如果她的設定就是一個這樣暴力的小鬼就算了
(可憐的皆本得當搞笑肉墊到什麼時候......?)

可是故事不但設定她以後會跟皆本"有什麼"
而且也是三人中最早熟對街本最積極的........

如果要變成皆本x薰
那我還寧願3P........orz


認真的說
美神還是好看多了
我想要重收新的版本QQ


-------------------------
[配對]說到美神

我好像一直都是金奴派orz
所以金奴不見的時候難過了好一陣子.....
後來又再出來的金奴
好像有點不一樣 可是又很懷念
最後還是順其自然的接受了XDDDDD

我真的覺得橫島娶金奴會比較好
雖然也不討厭美神啦~


-------------------------
[到家]聖誕晚會

我抽到1950的巧克力.............
(這次的禮物金是800)
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難過XDDDDDDD

吃得好撐


-------------------------
[到家]德國料理

有點可怕orz
今天聊得真開心XDDDD
不過晚上吹風有點冷到就是了
BLOG好幾天沒寫 還是來補一補好了QQ


-------------------------
[其實]今天被戳到地雷XD

又是一次讓人措手不及的案件XDDD

在樓下巴哈等朋友表演時
突然一個朋友對我說"好想現在立刻從這邊逃出去"

我以為她是在指台上的表演不好
基本上我是覺得比前一個好啦
本來歌的難度就有差
我覺得有勇氣一個人上台就值得給予基本的尊重了

所以正要回答她說"我覺得這個唱得還OK啦"
她突然對我說"我最討厭蘭卡了!!!"

結果我瞬間就愣住了XDDDDDD

因為討厭蘭卡所以連帶台上的表演都想讓妳逃出去嗎????
雖然這樣想 不過當時並沒有說出來

只是對她說"我不太想聽討厭蘭卡的話 碰過太多地雷了"

結果對方又問我是不是蘭卡派
我不知道是"比較喜歡蘭卡"就可以被分派
還是"希望她可以跟男主角"才算是標準
所以就搖搖頭

然後對方就解釋說 其實朋友也跟她講過這樣不好
不過她真的是漸漸越來越討厭
那也是沒辦法的

所以我就回她"我也討厭一直說討厭她的人 大概就跟妳討厭的心情一樣吧"

能讓這麼多人無時無刻的說討厭
蘭卡真是個令人佩服的角色呀.....XDDDDD


-------------------------
[動畫]抓狂老爸2

在nico上看完了
嗯......nico的好處是比較不會寂寞XDDDDDD

不然這部真的是做的.......很爛orz
比豪華遊輪還要爛上許多倍
劇情亂改 故事亂跳
感覺就是拿一些場面出來亂編
聲優們表現也沒有drama cd那麼細膩
(看到那種製作.....心都冷一半了吧?)

附贈的CD好笑太多了!!!


-------------------------
[尼口]娘々スペシャルサービスメドレー特盛り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5521546
畫質超棒XDDDDDDDD
可能過不久就會被營運刪掉了吧QQ








雖然我真的很常講這件事
不過很多時候浮在心中的想法還是不吐不快
這種時候就覺得BBS很好用XD
不過也相對的留下了很多沒有仔細思考過的衝動產物吧?
我覺得朋友可能聽我聽到說得很煩了
所以還是設一下防爆頁XD
總之 不想看對MF的碎碎念
喜歡女王的人或是討厭蘭卡 還是別進入吧~感謝







就算是這麼棒的MAD
還是不免看到許多的謾罵言詞
讓心中的感動因為這些事情打壞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事........

像裡面剪接了女王打蘭卡那段
其實我覺得不論是當時的情境跟致敬的意義
這段對我來說都是相當好看
應該說 鋪陳的"很自然""很戲劇"
(好啦我就是愛狗血XDDDDD)

如果我沒有在討論看到一面倒的罵人跟去死
我應該也會想跟著討論關於蘭卡的成長性跟不成熟之處
結果一些不理性的發言
反倒讓我去站在她的角度想
而這些言論我偶爾也會看到反論
接著就看到更兇狠的反論
甚至還可以在匿名版上被酸"她就是罵不得"

還有一段印象很深刻的是SMS離開MF的時候
雖然後面針對這個鋪陳沒有時間去做一些劇情上的小細節很可惜
不過 當時還是覺得真的很帥

這也因為女王留在MF上
而被罵得狗血臨頭
(當時我MF的討論區逛很多 台灣 大陸 香港 真的是如此XD
人數一多 言論看起來就比較大聲 這也是自然的)

當時我就覺得"啊 身為少數派的我 真寂寞呀"
我不但無法提起勇氣發文說我的感想(因為怕被兇狠的反論)
所以也無法尋找到有一樣感受的夥伴
偶爾看到夥伴時 他卻已經被攻擊了

或許這些只是我"剛好碰到"
不代表了大環境
但是還是難免的覺得難過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不適合逛討論區...
(魯魯修也是如此XD 但是 魯魯修也有很多大量的好文)
我想我真的是很愛賭
看那些討論 難聽的話佔了9成 我卻要賭不要錯過那一成而看討論
沒看過前幾代的我 透過這些少部分的資訊
得到了25周年代表的一些意義

可能有機會還是會提一下我對兩位女主角的喜愛跟不喜愛之處吧
但是 更難提筆 更會讓我自己覺得讓人看到想法很羞恥的........反倒是阿爾特XD

我很討厭三角的劇情
所以當年古靈精怪的春日恭介我就很想扁他XD
不過在早期 就算是三角 其實男主角也會有明確的方向

可能是腐女的劣根性作祟(開玩笑的 是我的劣根性啦XD)
我還是覺得 起碼在知道女王病情前的他
感情還是沒有一個方向(但是 我會覺得誰比較適合他 我的排名是1.米2.兄3.蘭)

可是 他笨得讓人想扁(譬如一開始對前輩的態度 對家人的態度 對工作的態度)
又某一方面來說 他也根本不需要理會這些自動貼上來的朋友
簡單來說.......就是愛碎碎念的勞碌命XD
一邊擺出"啊啊 好厭煩呀" 卻還是耍嬌的自然的在一起XD

而在製作組特意的在後期
編出很多平衡失調 交代不清楚 或許是刻意要讓人誤會的橋斷下
看多狗血劇情的我反而有一種"好像有點方向了...."的直覺
不過在心中一直告訴自己 要是猜錯了怎麼辦?
沒有完結的動畫就像台灣的長壽連續劇一樣
不論發生什麼變化都是不希奇的XDDDDDD
然後要自己放下心中浮現的念頭

就像亂馬一樣忽冷忽熱的
我想也是這部作品吸引人 卻又想對它罵髒話的原因吧XD
其實有些作品我也會出現一樣的感覺
不過沒有看過"MF現象"這麼熱烈的就是了

下一個讓我有這種感覺的是00(第二部)
我忘記自己看到第幾集
總之是不想去確認的集數
但是多多少少有看一點捏他
我覺得裡面一定會有"我不想看見的東西......"
結果就逃了XDDDDDD


雖然說是如此
可是等到提起勇氣的時候還是會去看吧
心情很微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