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スキップ・ビ-ト!14/仲村佳樹/白泉社/東立


這一集重看了好幾次XDDDDD
連前面都挖出來重看了~

上一集的DARK MOON篇看的有點痴呆...
因為老實說幾乎完全沒有進展^^"
而且看蓮的演技並沒有看恭子的來的令人暢快(?)

總之我就是千面女郎最喜歡看整齣戲部分
其他特訓呀突然悟道的地方很容易跳過的人XD

不過沒想到部分這集可以說完全沒提DARK MOON的拍攝部分
(好大的反差)
而是尚的戲份增加了好多呀呀呀XDDDDDDD

經過了這集
我可以說確信我是喜歡尚的(之前也不討厭)
原因是笨到這麼可愛的男生是我很容易萌到的受君類型呀...(煙)
撇去他對恭子的僕人心態
我認為其實尚是標準的那種很愛打嘴炮的男人
恭子的離去是因為她剛好聽到他打嘴炮
可是話都說出口了也收不回來
整個就是很小孩子心態

所以我認為尚是從小就無意識的對恭子在意
(不然他應該早就對恭子的身體下手了)
只是恭子在身邊太過於自然
也沒想過失去她的可能性
再加上自大的態度
兩人的關係就變成這樣了(笑)



所以我很期待尚發現到自己對恭子感情上的轉變後會怎樣ˇ
可是另一方面又希望他永遠不要發現XD

仲村老師在4/1格裡寫說
很多讀者希望可以看到蓮看恭子MV時的反應
老實說我完全忘了這回事XDD
所以在看到那幕時有點嚇到
天使恭子真是漂亮呀~~(小花)

這集蓮也露出上半身裸露攻勢>///<
好啦有稍微被打到一點點XDDD


這次因為米格魯的出現
對尚的好感度又UPUP了
因為我好討厭米格魯呀XDDDDDDDD
只會抄襲別人而且還連自大都一起抄襲
尚對恭子的態度會那樣是因為她是恭子
米格魯對恭子那樣根本只是一群沒有家教沒有禮貌的死藝人吧
簡直莫名其妙到了極點

而且我找了一下
幾乎沒有找到米格魯演奏樂器的畫面
所以他們到底是樂團還是合唱團?
這種抄襲+小偷樂團應該打入冷宮= =凸
長的帥露的多有屁用
我看過露更多的(喂)

尚你一定要贏那群米格魯呀呀呀~~~
加油加油!






不過話是這麼說
腦袋卻模擬了一下...

米格魯主唱(應該是主唱吧?)因為某種原因看到哭泣的尚
心裡不知道爲啥DOKIDOKI的像被打到一樣的加快心跳
但是兩邊卻又結了這麼大的仇
主唱因此心裡很著急表面上卻看不出來
後來又陰錯陽差在休息戲看到感冒紅著臉睡覺的尚
一時鬼迷心竅身體自動的往尚靠過去
卻聽到尚喊出"恭子..嗎?"的囈語
猛的心痛下發現自己對尚的感情XD
中間經過亂七八糟雜七雜八的事情後
兩人勉強你追我冷的狀態
米格魯變成真正的忠犬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呀ˇ(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