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上星期六日的FF太嗨了
星期一早上就一直流鼻涕
我媽還特地叫我弟來跟我一起睡
理由是"兩個感冒的睡一起以免傳染到沒感冒的人"orz

到了星期二變成猛咳
而且是咳到胸部會痛那種QQ
所以盡量忍著讓自己不咳或是小小的咳
這樣又沒辦法把痰咳出來
好難過呀~~~~~~~~(抓狂)

再加上兩天都加班
原因是本來應該星期五前進稿的風之谷
因為星期四日本檔案來的時候...發現燒壞了讀不出來= =
只好請他們重寄

結果星期一下午才拿到檔案

之前彩色書再怎麼趕也大約1天一本
2天2本的進度

這次居然是2天4本...........orz

所以星期一跟星期二都加班到晚上九點=口=
再加上感冒症狀
有種"反正都累成這樣了~~再苦也不怕!!"的感覺

所以今天老媽特別交代我說不準加班
下班後乖乖的去看醫生

嗯....總之就是感冒XD
症狀就是咳嗽鼻塞流鼻水
吃藥吃藥(好討厭咳嗽藥水喔.....)
吞藥丸也是苦差事呀...
生病真討厭

雖然風之谷趕完了
可是這個月書的進度居然都有點危險...
因為這個月的字都很晚才來
通常我都是修個兩本做一本
這次居然在月底前就把圖都修光光了
不過進度還算OK吧
目標是明後天不要加班~


公司每年都會開聖誕晚會(但是不是在聖誕節)
今年的聖誕晚會前有個小小的活動
那就是傳說中的"小天使與小主人"遊戲

........說實在的我以前沒玩過(沒童年的傢伙XD)
就是看抽籤抽到誰
那個人就是你的小主人
要在這幾天內不被他發現的對他好
(每個人都有一個小主人跟一個小天使)
然後在聖誕節猜自己的小天使是誰
並且準備禮物送他

結果大家都滿熱衷~
關心小主人送的禮物一個比一個好.一個比一個華麗
我是每天送個20元左右的小東西啦
看到別人都送那麼好總覺得有點心虛
不過也不想有什麼跟風

....明天送我的小主人99啪純巧克力好了XD
要吃了才是真女人喔~

我的小天使則是這兩天才出現
送的東西都是非常棒而且貼心的禮物^^
可愛的骨頭形狀滑鼠護手墊
今天則是口罩跟治喉嚨痛那種八仙果(?)
非常的貼心><

可是我還是猜不出來我的小天使是誰orz
好苦惱QQ
雖然很老套不過還是會去買郵局禮金吧(公司給的預算是1000)
然後再另外自己出錢買一個小禮物
這樣就不會太沒有禮物的氣氛了XD

希望這星期五聖誕晚會前感冒能好
我要去吃大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