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吃了公司辦的耶誕聚餐~
也就是公佈大家小天使的時候了XD

今天小天使還是有送東西給我
因為活動規定要帶紅色的東西
所以得到紅色的襪子跟髮圈還有鑰匙圈^^
我非常喜歡~~~

每年的耶誕晚會我幾乎都有去
不過這次是最好玩的一次~~ˇ
發現三樓的小天使們都很有心機XDDD
連自己人都騙的不在少數~
結果一公開都跌破大家眼鏡呀~~~~~~

其實我有猜到我的小天使^^
不過我的小主人沒猜到我XD

餐廳有附贈卡拉OK
雖然都是很老的國語歌還是小唱了一下XD
回家時心情很好在公車站哼了一下
然後這時候都會很心驚的發現有人從後面經過orz

可惜餐點讓人有點失望
這種餐點還不如去吃星期五還驚喜多了呢= ="
這種餐也700多實在有點坑人






心情低落分隔線
----------------------------------------



本來一整天都是很嗨的心情
不過其實下班前卻有工作出了差錯

前幾天進的風之谷
3跟4的前半段都進錯了...
進成舊的orz

原因是因為編輯把檔案轉到別的電腦去修改
我再把檔案抓回來燒
結果少抓了3跟4(我也不知道爲啥...最近可能因為感冒有點恍神)
後來編輯提醒時我還確定了一下
發現自己燒錯又重抓一次

而因為改檔案的不是我
兩邊檔名都一樣
我要判斷哪個是正確的只能用檔案的"最終修改時間"
而我看到3跟4的前半段最終時間是今天
而3跟4的後半段則是昨天
就判斷自己後半段是舊的
前半段則很安心的燒了....

結果今天外樣打出來就是這兩份錯了



其實當時很錯愕
因為我左思右想都覺得不可能會有問題
我自己本身沒有更改檔案
舊的檔案應該是顯示昨天而不是今天
反正一定是哪裡鬼擋牆就是了 囧

平常我對這種事情最小心...
結果居然在這麼忙的時候出這種致命的錯誤
當時很想哭很想道歉...(不過臉很沉...可能看起來會有點像生氣吧)
編輯都沒有責怪我反而讓我更生自己的氣
也氣自己應該好好向編輯道歉卻只滿腦子想著爲什麼

p編輯s編輯
我對不起妳們~~~~~~~~~~~(仰天長嘯)
我以後不會再犯同樣的錯了...QQ(還有以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