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APUWA10/papuwa奇幻島/柴田亞美/青文

熊熊發現我第9集沒寫感想?XD
這集封面是兩個靠妖帥的新太郎跟力基特~~~
不知道為啥我就是覺得這個角度的小新好帥好受呀~~(喂)

打開書皮看到內封的小錦...
更是可愛到爆炸呀XDDDD
柴田老師妳是想把所有的角色都變受嗎!!!(指)

這一集很有進展XD
而且進展的讓人嚇一跳~~
沒想到蔥司居然.....
而且三白眼化的蔥司感覺魅力也更增加了呢ˇˇˇ
怎樣都比亞斯好啦XDDD
亞斯進化後總覺得白目度又更上升了orz


56話:有洞就想偷看哪...(羞)
這標題跟圖真是下的好下的妙下的呱呱叫...
不過...是我的錯覺嗎?
怎麼覺得老師想把嵐山跟午馬子湊一對?(又驚)

10幾歲的新太郎...
50幾歲的新太郎...
7歲的新太郎...

哈哈哈哈~~
等等我~~不要跑呀呀~~~
我4個新太郎都要~~~~~(鼻血飛)

老實說看到7歲的新太郎
更能確定馬吉庫老爸年輕時一定犯下了不可原諒的罪...(默哀)


接下來是久違的小太郎登場~~
嗯嗯~~
已經成長為一個很帥氣的攻了呢(咦?)


而且大家幾乎都到齊了><
好想趕快看和樂融融大團圓喔~~~

不過那個眼鏡知性大哥到底是...= =+
感覺好像又有個s總攻會出現的預感

G送的禮物我也想要XDDD
還有初夜用的性感小褲褲太讚了ˇ
不過...你確定力基特還有初夜嗎?(再毆)


本集萌點:
p14-嗯.因為我在你們兩個的房間裡裝了竊聽器

p45-等等啊~美少年的我~
(等等我呀~~美少年的新太郎~~)

p47-接下來的頁數.我打算從現在開始增加呢ˇ

p76-你是m呀!快覺醒成m吧!!

p99-只要哈雷姆叔叔不在.幫傭就生龍活虎呢~(萌呀~~~~~)

P162-不過.力基特在這裡.當我壓抑不住自己的衝動時.我就會立刻上陸
(隊長大告白呀~~~~~~不行了...快萌死了)

P183-所以我們絕對會救出嵐山的!女人就用最燦爛的笑容等這男人歸來吧
(好帥>///////<帥到爆炸!!不過我有嵐山會漂到新太郎那裡去的預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