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人家是無辜的

正準備這個週末去尋找傳輸線時
我妹突然跟我說了一句"那個...傳輸線好像在我桌上耶"
害我當場傻住
找了一下還真的有!!

所以被咬爛的是不知道是什麼的線......orz
而且因為時間不確定
所以也不能肯定是球球咬的

球球對不起~~~XD
明天買餅乾給妳吃~

前幾天家裡有人來做功德
因為有師姑怕狗
所以在念經的時候只好把她綁在門口的櫃子上
不過球球似乎很討厭在高處
趴在那邊不敢動XD

我因為是站在最後一排
所以偷偷照了像orz

Photobucket
聽經中...

Photobucket
抬起頭來看我照相XD

Photobucket
趕快結束啦~

Photobucket
這樣也不會掉下來XD





乾糧吃完了~明天要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