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愛的mp3不見了......QQ
最後一次看到他是在CWT第一天orz
不知道是不是掉在朋友的攤位...
討厭>< 如果買新的我會想買4G的啦~~~~(發瘋)
結果又把我的CD隨身聽挖出來了
我果然不能沒有掛耳機上班Q口Q


科南59入手
看到妃律師跟小五郎的對手戲
聯想到青山跟高山離婚的事
總覺得有種怪怪的感覺XD


我是傳奇頗好看~~
不過很短
晚點再來寫完整感想ˇ
還是準備比預定人數多一點的票比較好...QQ


電腦無預警自己死當了
而且還當到讓我懷疑是不是硬碟掛了
一整個驚恐
還好重灌之後發現沒有

問題是重灌後瀏覽網頁時
向下拉會變成波浪狀一格一格的....
非常LAG 囧
而且也找不到到底哪裡出問題.....
所以可能星期六會再來重灌一次吧(哭)


最近熬夜熬很大...
半夜作稿到4點
或是早上5點爬起來作都很傷呀啊啊啊
希望下禮拜就可以脫離...
真想要多賺一點錢


今天晚上有公司的聖誕聚餐
每人準備1000元的禮物交換
我到生活工廠買了一個用透明寶箱裝的巧克力
之後再買一張800的ICASH卡放在裡面
.....這樣起碼有比較實用的感覺吧XD
目標是讓拿到的人說"啥?這麼廉價的巧克力值1000!!?"
其實真正的東西壓在巧克力最下層...這樣XD
今年還要為禮物取名字
本來想用科南11彈劇場版名字
不過有某個字還是不太好
所以就取了"深海祕寶"這種俗到不行的名字XD


白石居然要來台灣?
不過高雄太遠了沒法去XD
看我弟要不要去看好了...


希望今天的禮物可以抽到實用的~~
晚上吃洋蔥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