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最果ての地/砂河深紅/心交社

文案:
関西の組を追われ東京に流れついた三島は、
生き倒れていたところを神保組の若頭・瀬川栄至に拾われる。
以来片腕として瀬川に付き従う三島だったが、
クールで有能な瀬川の内面にある、
自分の身体にも命にも全く執着しない空虚さに戸惑い苛立ちながら、
激しく惹かれ――。
砂河深紅、待望の初コミックス!
------------------------------------
初次看到這本封面時
有剎那間想到水上XDDDD

雖然封面畫的感覺有點陰暗風
不過不要光看封面呀
這個作家畫的男人超有味道的>/////<.

包含標題總共有6個故事
一些短篇還是看的出新手青澀的地方
不過我相當喜歡標題作
黑道大哥受跟撿到的狗狗攻!!!

這個黑道大哥超萌的呀XDDDDD
特別是後記小圖的地方...
我就是喜歡這種型的啦XDD
H不激烈但接吻的畫面很萌~~

第二篇相關作也不錯~~
是黑道大哥受的弟弟跟其手下一場愛與大逃殺的冒險(誤)
因為年紀比較輕所以也比較有活力(喂)
結局都挺甜的HE~


看完這本之後馬上就推薦給同事
沒想到她居然跟我說
"啊這不是妳之前拿給我看的光速同人誌的作者?"
害我一整個大驚XDDDDDDDD

回家翻了之後才確定真的是...
打擊很大XD
因為我很喜歡這個作者的21本
而且這本21再錄本是在日本的販售會
非大手也非中手的攤位買到的
當然因為攤位上沒什麼人所以還很厚臉皮的要了簽名.....orz

順便一提 這作者是畫武藏姪魔的XD
大概是因為她畫的姪魔三白眼太重
武藏老頭位也很重
所以我一時沒聯想到吧.......

今後也會繼續支持這位老師吧~~
希望台灣出版社能出這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