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僕と彼女の×××/森永あい/我和她的XXX/東立

隔了這麼久
終於盼到第3集了><

其實第二集的時候
阿亮心中的變化
就已經讓人覺得這部漫畫確確實實要邁入BL漫畫了XD
(比起女入男身 覺得男入女生對我來說比較像BL漫畫)
故事也越來越朝向不要變回來其實2邊都比較幸福的發展...
(很喜歡桃井&椎名這一對
椎名實在是太可愛了^^ 而桃井也是很真心喜歡椎名的)

越來越對千本木有感覺的阿亮也是超超超可愛XDD
其實對他為什麼會喜歡桃井感到滿不可思議的
或許他只是很死心眼吧

而千本木果然如我所想
就算知道了桃井的真面目是阿亮
還是不肯放棄(幹的好呀!!千本木)
我很喜歡第2集封面的感覺~
也滿喜歡千本木這種手段很高的男孩子XDD

不過如果是男桃井(身體阿亮)X千本木似乎也不錯...



其實森永老師貧窮貴公子之後的作品
都讓我有種畫風變簡陋的感覺...
尤其是女孩子
太強調閃亮+可愛+誘惑人的嘴唇
好像有點假^^"
醜小鴨那本的劇情更是讓我orz

我和她的XXX也是
不過該帥的時候還是很帥
可是這類故事算有點讓人難猜透最後結局啦
希望不要變成跟醜小鴨的結尾一樣




拜託妳第4集快出啦><森永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