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打一打突然隔壁浴室傳來奇怪的聲音
原來是我家球球在唉唉叫
為什麼要在廁所對著浴缸唉唉叫?
我也不懂理由
只好把牠從浴室裡面趕出來

後來不論是誰去上廁所球球都會跟著狂衝到廁所
然後陪著上廁所
忘了關門牠又會跑去廁所唉唉叫

叫到我跟我媽都覺得很詭異...
結果我媽就拿了香來趨不乾淨的東西...

結果牠又跑去廁所唉了
我尋找著理由
把牠放進浴缸裡
卻又掙扎著要爬出來
好像也不是這個意思


結果母女兩人在客廳想著這到底有什麼涵義的時候...
才突然發現

原來球球的碗裡面一滴水都沒有了orz
我妹有時候會用洗澡的杓子餵牠喝水...
所以牠才一直跟我們跑廁所...

球球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