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NARUTO-ナルト-/火影忍者/岸本斉史/集英社/東立

滿喜歡這集封面這種滿版的設計的
畢竟火影前面幾乎都是以全身照+白背景...
這樣反而比較有新鮮感XD

在這這集時一直有點在意自己花的時間...
出乎意料的短orz
快要變成跟死神一樣短了(大驚)


前面主要是在講祭這個角色的心理變化...
怎麼說
我覺得這個角色有種越看越平面的感覺
雖然我是不討厭他
可是卻有種"真是無法理解這傢伙呀..."的想法

描寫的過程太短
心理的變化不夠自然
真的是滿莫名其妙的orz

不過他的一句"醜女"還是戳到我笑點啦XD
希望可以把他的角色個性再描述的鮮明一點


後面就比較著重在鳴人的修練

只要修練的有趣我是不在意練攻模式啟動啦
老實說這個點子也滿有趣的
而且是加倍升級XD

突然出現的查克拉屬性讓我想到獵人...(默)
老實說對火影的未來越來越不安了...><














我的火影配對是佐鳴.寧鹿.卡卡伊魯....
特別是卡卡伊魯的同人誌看的比較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