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エア・ギア15 /飛輪少年/大暮維人

其實對飛輪後期的故事並不期待
甚至還有點越來越不想看的趨勢XD
不過當我看到這次的封面
還是很不爭氣的拿去結帳了orz

雖然顏色印的很醜還是不減魅力的左安良~~~~~~~QQ
吐著小舌頭閉著單眼的你到底在看著誰呢?XD

可惜封面是騙人的orz
這次左哥並沒有特別活躍
(在隨筆插圖裡很活躍XD)

其實我是不太懂沉睡森林到底是怎麼回事...
(懶...懶得理解?囧)
總之劇情已經發展到沉睡森林必須跟創世神對決
也就是女主角跟男主角變成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劇情了

大暮老師似乎也很有編寫三立連續劇的潛力
編了一些奇怪的愛情小誤會後
出現了另一個疑似新女主角...
身為林擒派的我可能會因為這樣放棄這部作品XD

總之沉睡這邊一定是要派出一堆厲害的殺手們來挑戰
王蟲VS弁慶

那個...這麼誇張的肢體動作看不太習慣...
(而且還有點不雅...)

重點是阿葛大等級提升的也太快了吧XDDDDDDDDDDDD
不但等級大爆走
還要繼承"炎之王"的位子
真的是太猛了ˇˇˇ
還有英雄救美(?)的鏡頭喔ˇ

果然讀者的來信是有用的
這麼說我也可以寫信給大暮老師說"請讓阿葛大跟左安良變成一對>///<"囉?




奏音這角色還滿多謎的
不過比起我怎麼看怎麼裝模作樣的樞好多了= ="
起碼外型還滿帥的...
阿樹還是讓給正妻亞紀人好了
我允許你追林擒...(喂喂)


美理的戲份越來越多
目前已經變成繼林擒之後第二個喜歡的女角了~
認真努力的女人最美麗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