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點睡覺半夜爬起來實在是太可怕了=口=
(而且還肚子餓orz)
最近常發生留言數滿的情況QQ
因為無名讓我挺不安...
所以先刪刪之前的留言撐一下XD


星期六一口氣買了4本小說4本漫畫
目前還有3本小說還沒完食
4本漫畫中.便當師徒就佔了2本...
不知道是發便當發的太習慣了還是有追日文連載的關係
這次沒有騙到我的眼淚(淚)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藤田和日郎/傀儡馬戲團/青文

從第3集開始一直追連載到完結
心中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受
我算是這部漫畫的忠實讀者
可是在白金無視兩年之約之後的劇情就開始一路暴走到結束
便當咻咻咻的發
而且還發的又快又準(有的還很沒必要)=口=
後面5集的內容完全沒有前面人性掙扎的100之一感人

讓我覺得這部漫畫在我心中算是爛尾orz
(以整個收尾來說.並不是說43集爛尾)
像是阿紫花的非必要性便當...
小勝突然出現對白銀的愛=口="(這個最囧)
鳴海無法變回以前的鳴海...
不過這些都無法改變這是部精采漫畫的事實


大概從一開始
我就不討厭白金吧...^^"
我對這種悲慘性失戀之後整個人格崩壞的角色
很少討厭的起來(非現實人物)

甚至我還覺得佛蘭西奴是兩個都喜歡
只是白銀先告白所以搶贏XD
(因此更同情白金了)

所以對白金這樣的結局...
可以說有一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從這邊也真的感受到>小勝超過鳴海成為男主角的真實感XD
結尾算是很合理但少了點魄力
最後的全員長大還有眾角色大集合很有長篇漫畫結尾的感覺~
(既然要交代全員長大就交代的仔細一點嘛><)

之後我是希望這部可以動畫化
因為劇情都已經完整了
不知道可能性大不大QQ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金色のガッシュ!!雷句誠

啊啊Q口Q
迪度迪度迪度...><
巴力巴力巴力...><
(一集兩個太狠了吧...雷句老師...)

不過迪度走的算很歡樂...
起碼有收到另人欣喜的禮物

巴力最後的笑臉就真的讓我無法承受了...
到最後一刻才讓我這麼喜歡這角色真是殘忍(五體投地拜)


潔莉雪變身回來超帥氣= =+
巴力小時候超帥XD
這集最喜歡的是附錄頁...
我能理解那種想對荒木O呂彥老師致敬的心情
不過那個臉實在是太欠扁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