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颱風假放了

不過我還是屬於冬眠狀態=w=
睡個不停orz

覺得自己越來越有很討厭星期日的傾向
老是不想面對隔天要上班的事實

-----------------------------

睡了午覺醒來
想想最近好像有空都是坐在電腦前面
所以今天轉戰到電視前好了:D

結果就跑去玩幻水4了......
都這麼久了我還沒破關
原因是因為

我捨不得破關(煙)

把全部的角色都練到武器7等
等級50級的狀態

再把一些想看的合體技練出來過乾癮
(美青年攻擊跟裏.美青年攻擊真是太棒啦XDDDD)
因為我鍊合體攻擊是在船上打雜魚
所以居然撈到了2件司諾的衣服XDDDD
海賊裝跟貴族裝>w<
好爽

然後因為中間才發現福引卷最多99張
中間買的東西都浪費掉了沒拿到卷
就去轉了幾下
白球.白球.白球.白球.白球.........
雖然偶爾有幾個其他顏色出現
但是怎麼都是白球呀...

就在這時!!
居然出現了金球@@
真是太驚訝了XDDD
想我之前連抽80次都沒中
沒想過要中只是浪費福引卷沒想到就中了
人生呀(煙)

後來再把主人公.司諾.海賊雙帥哥
到5樓的訓練室鍊等級
居然第4關就全滅
對手太低級了
結果後來幾乎都不用魔法
一邊一個合體攻擊幾乎就可以一次殺掉一個人
合體真棒..(?)

把4人練到60級以上就收手了:D
現在目標是把喜歡的角色等級練一練
配合多種組合去打魔王XDDD

真是和平的颱風天...
不過隔天還是要上班= =

每日一念:希望台灣都能平平安安沒災情。。還有日幣請貶值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