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リストランテ・パラディーゾ/オノナツメ/太田出版

瑪朵文案:
位於羅馬市區的人氣餐廳「熊的小屋」,
由於老闆娘的個人美學使然,
員工們全是戴著老花眼鏡的紳士,
連帶也吸引了一批熱中此道的熟女老饕上門。
誤闖熟女樂園的年輕女孩妮可,
在眼鏡紳士的呵護包圍下,
好像也開始對其中一人產生興趣了…。
她的戀情能夠開花結果嗎!?
-----------------------------
小野在台灣出的書我都有看過
也有拜見過一本超厚的自創同人誌XDDD
基本上我真的很懷疑傳說中"這作者有畫BL....."的真實性
嗯.....反正她還滿多書還沒出的
就再觀望看看吧XDDD

第一次接觸她的書是"時尚五號房"
乍看之下相當美式的畫風
線條簡單
故事描述手法少見
但是我實在沒辦法說自己"很喜歡"或是"超推薦"
因為她的東西其實只能看氣氛
往往"沒有重點"XDDDD

所以如果看不下去那種外國氣氛
或是角色不是很明確的個性
其實可以不用碰她的書了XDDD
因為 幾乎都是這種類型

全部的書看下來
自己最喜歡的是"江戶盜賊團五葉"
因為她前期的書幾乎主角都是外國人
五葉卻是設定在日本古代
跟得知"中村春菊畫現代故事"當時的感覺很像XD

五葉在她的書裡面
算是有主軸多了.....
但是我故事記得最清楚的是"時尚五號房"
特別是大家最後要分開的那段...

不過 可能是因為"天堂餐館"還有後續
我看完之後覺得"啊?就這樣喔?"

當然 那些老紳士們超有魅力>/////<.
但是書由"老闆娘與前夫的女兒前來"帶入
馬上就有了戀愛情節(汗)

反而重點很不餐館
對眾多紳士們的描述也很少.......

不過那個所謂的戀愛橋段也很微妙就是了....
反正還會出續集
就再觀望看看吧~

Photobucket
光看老紳士就很養眼了倒是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