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ysi最近每次都成功^^"
結果因為搬東西用掉我一個月運動量...
手酸腳酸2天沒寫網誌XDDD

不過這2天真的滿歡樂的:p


昨天的活動氣氛還不錯
尤其是CWT的工作人員
給大家添麻煩了
從寄東西到最後社團隔夜寄物都被幫助不少^^
非常感動

自己的想法也實在有點老古董+不詳細考慮
現在這個社會不能再這樣隨便了(攤手)


晚餐的170元大阪燒也是美味^^
然後半夜跟左伍長看聲優LIVE看到好晚XD
又看了パパと♥KISS IN THE DARK 的動畫
還幫我灌了遊戲
真是幸ˇ福ˇ滿ˇ點(太感謝左伍長了~~~~)



結果第二天就睡過頭了orz
下雨天氣又變涼
果然人潮少很多
氣氛也比較冷
可是非~~常多優良cos

休息時間去洗手間的時候
一進到更衣室就聞到一堆很臭的髮膠味=口=
正當眉頭要皺起來時
眼睛一瞄
旁邊居然有一輛輪椅!!!

啊啊是FFAC團呀~~~~(內心尖叫)
邊假裝鎮定的偷瞄邊跳躍的走進洗手間
結果一進去裡面只有一個工作人員
他緩緩的.很好心的跟我說



"這裡是男生廁所喔"
"這裡是男生廁所喔"
"這裡是男生廁所喔"
"這裡是男生廁所喔"
"這裡是男生廁所喔"
"這裡是男生廁所喔"





真是羞到爆了><
可是還是好幸福QQ
好多好漂亮的cos
b瑛跟菁同學的娃也抱到了(表面平靜內心小花><)
還有好棒的FFAC的娃
還買了好多好多H小說(<<<喂)跟同人誌^^


可惜回家時發現我的漫畫小子會員卡不見了QQ
(工本費居然要150...好貴...這樣就不太想去那邊買東西了orz)
晚點再翻翻我那堆書海吧orz


我的交響情人夢推廣還算成功吧XD
大家都陷入千秋王子的魅力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